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4-08 09:57:40| 人氣1,13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駭人手機:別看、別拍、別寄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上映日期:2008-04-11
類  型:劇情、懸疑/驚悚
片  長:1時21分
導  演:帕埔(Pakphum Wonjinda)
演  員:娜詩莉(Ngamsiri Arsira-Lertsiri)、保彭(Paopol Thephasdin)
官方網站:http://blog.pixnet.net/vdoclip


如果你最珍貴的秘密,變成這輩子最深刻的傷痕,你該怎麼辦?我想我應該是會忍氣吞聲的那個人吧!因為我害怕這個傷疤會不斷的被掀開,息事寧人是最好的方法。就好比前陣子的「慾照風波」,畫面不斷的在各大媒體播送,當事人一定不好受,其實男歡女愛何錯之有,如果要說錯,錯在他們都有著偶像藝人的包袱,錯在他們是公眾人物,難道公眾人物之間不能相愛,哎…過去的就讓它過去吧!

每個人都有手機,可曾想過,越是新奇酷炫的功能,越潛藏恐怖駭人的危機,片中的女主角為了報復將私秘影片上傳的原兇,所以設計了一場桃色風暴,先是讓兇手成為自己的男朋友,然後謀害跟男友同夥上傳影片到色情網站的3位友人,手法精湛毫無破綻,讓他們自食其果,至於利用職務之便竊取影片的男主角,雖然沒死,我想看著心愛的女友跳下樓的那刻,心中的衝擊將是你我無法想像的,這段故事告訴我們對於他人的隱私別看、別拍、別寄、別親手傷害別人。

本片的主題跟日常生活十分貼切,最近看的電影很多都跟報復有關,到底人性本善?還是人性本惡?你我的定義跟想法或許不同,但做好自己份內的事,不危害他人這是最基本的處事之道,最後重申一次「學會原諒、才學會真正的割捨」,苦苦相逼又如何,退一步才能海闊天空。

台長: 牛奶妹PEKO
人氣(1,13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電影賞析(電影情報、觀後感、影評) | 個人分類: 驚悚恐怖 |
此分類下一篇:索命麻醉 AWAKE
此分類上一篇:變眼︰See is Believe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