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4-03-27 23:12:48| 人氣9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小小的感觸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方下了標題...就覺得好像有些太過了
「感觸」兩個字似乎比想像中沉重了那麼一點兒
不過我是真的想要對近來的生活寫一些心得
索性順其自然,就這麼把幾個字留在標題欄了
是說看習慣我的文章的大家也都知道
標題是一回事,內容又是另外一回事兒了XDD

上個禮拜有件讓我悶了很久的事
把我傷到不得不花了很多時間重新站起來
寫是不能全寫出來的...
模糊的說呢,我是真的深切的體會到
小說裡常寫到的「景物依舊,人事已非」的痛楚
然後又那麼鴕鳥心態的把鮮血淋漓的傷痕遮了起來
好像不去看,傷口就不會痛似的

不過大家都知道不是這樣的
從年初到現在,我自欺欺人了多久呢?
不去理會的傷不會自己痊癒
我...還能裝傻多久呢?

另外一回感觸很深的事兒,跟我的小說有關係
還記得前些日子我很愛的姊妹作形式吧?
那時候我的想法很單純
只是想要從男生和女生兩個角度去寫同一件事
描述雙方因為觀點不同會看到的會不太一樣

......我想我到現在才發現
不會只是「不太一樣」而已
男生和女生啊,根本是天差地遠的兩種人吧?

之所以會有這樣的心得,是因為我又聽了故事
同樣的一段故事,不同的人...
雙方對於同樣的事啊,各有自己解讀的方式
...而且兩個人呢都有些偏激
讓我幾乎無法拼湊事情的真相(?)
也罷,我也真不是個八卦的人
大家就一起來模稜兩可好了XDD

今天大約只能暫時先這樣了
最後一件想寫的事情還擱在心上
像是線團兒纏在一塊亂七八糟的找不到線頭
待我整理好心情,再慢慢寫下來好了



啊,對了
一點點小小的近況更新...
最近的日子過得索然無味的
時間是這樣短暫也這樣漫長
好像沒什麼亮點
那借來的一點點燦燦,我捨不得丟
留不留卻又由不得我...
想想啊,其實我也只是個平凡的小女生
真正想要握在手裡的,也不過是一點點平凡的小幸福

台長: 凌月
人氣(9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心情日記 |
此分類下一篇:寫在「是最愛,但不是唯一」之後
此分類上一篇:隨筆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