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4-01-20 22:34:32| 人氣16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寫在燦燦之後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是我第一篇生日賀文,寫給我最親愛的朋友

看似是我最近非常著迷的寫實文學...其實不然
這一篇啊,只有景色是真的
有漫步、也有漫談
至於那些心境上的轉折...
短期內還是我可望而不可及的

也罷,不提那些現實面了

這可是我難得明燦如光的作品
(我向來不愛寫這樣幸福洋溢的小說)
那些正面和積極是翻了很多小說才有的靈感
寫起來很莫名的不太順手
明明一天到晚在河畔晃來晃去
可真要我下筆寫,卻總覺得不如預期的美麗
最後是按著幾個重點寫寫
其他就順筆帶過去當作沒這一回事(?)

這篇小說的作業流程其實和平常不太一樣
我先決定了要寫什麼樣的場景
(畢竟這是生日文還是得跟壽星扯上點關係XD)
再決定了題目、寫了結尾
然後才慢慢把中間的洞補起來
......真是個神奇的過程@@

大約是這樣吧,暫時想不到還可以寫些什麼了
慢慢發現每次趕稿完後記就會空虛的可怕
實在是生日賀文有時間性
不趕稿我還真不知道要怎麼把它變出來...

總之總之,我親愛的朋友
祝你生日快樂:)

台長: 凌月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16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心情日記 |
此分類下一篇:隨筆
此分類上一篇:不要總是欺負好人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