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4-29 21:17:11| 人氣5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感謝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昨天請大家喝飲料了

多謝各位同學和師長的支持欸

(不知道有沒有害到跟在我後面請客的同學

難為你們也得跟我一樣

連各科老師都一起請了)

 

本來想要連114的同學都一起請的

但是  這樣太囂張了啦

做人還是謙虛一點的好

畢竟這只是一種形式啊

大家有收到我的心意就好了

沒有收到飲料的人

不是我跟你們不夠要好啦

只是  我的能力有限、不能太鋪張

 

我要感謝很多人

但是又很怕漏列了誰

(得罪任何人都不是好事)

所以啦

這一篇不管誰看到

就是在感謝你 / 妳了!

感謝同學們陪伴我走過非常恐怖的那一段

感謝師長們引領我走過非常恐怖的那一段

(那一段指準備學測的日子)

 

就這樣啦

台長: 凌月
人氣(5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心情日記 |
此分類下一篇:for 楓
此分類上一篇:喜歡?愛?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