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1-08 12:14:08| 人氣4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愛情 傷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等待藏著傷痕

愛情隱著傷神

為了妳是我最愛的人

我囚禁不羈的靈魂

妳卻不能明白無言是我最深的傷心

我在愛情迷宮裡失足遺下千古恨

 

抽刀斷水水更流

舉杯之後

能不能不要愁上添愁?

我轉身回首

回憶太過美麗的邂逅

含淚舊地重遊

才明瞭這是愛情的錯過

想要學會放手

才發現舊情已成心上秋

 

強求是一種苦痛

愛情是成全也是犧牲

到現在我才懂

愛不需要多與眾不同

就當我們是偶然交會的星星

曾經擦出燦爛的火花點燃夜空

 

愛情裡的對與錯

都是情人身上的枷鎖

沒有妳的日子或許落寞

卻是一種解脫

 

我終於領悟

守在燈火闌珊處的不一定是真正的幸福

短暫的依戀不會銘心刻骨

放棄也是一種惟美的祝福

 

美麗不該只是一聲嘆息

愛情不該只是一場遊戲

如果可以

我願散盡千金尋回微笑如昔

 

已經看開

就應該釋懷

不一定美麗的未來

或許不在悲哀

台長: 凌月
人氣(4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文學創作 |
此分類下一篇:最後的溫柔
此分類上一篇:微笑的從前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