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10-18 22:12:23| 人氣3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充實的一天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早該動筆寫的文章我卻遲遲到今天才開始,呵呵~~日子過得太安逸了~~

星期六我覺得我過得很充實。下午去看了今年屏風的大戲-西出陽關,嗯,讚!!是我今年到目前看的舞台劇中最經典的一部,不管是場景、演員的水準、音樂甚至劇情,我都感覺得到精緻跟享受,一曲動人的王昭君做為舞台劇的結束,散落的紅包,生動的紅包場,細膩而附心思的燈光效果,我在今日與也有去看此劇的同事聊後才知此次的節目單設計的別出心裁,唉喲,居然沒買到,真是扼腕!可惜星期日是台北演出的最後一場,沒看到的朋友要等下一次囉~~看了幾場舞台劇後發現,台北看舞台劇的風氣也蠻興盛的,這場屏風的新戲幾乎場場爆滿,我們週六週日的票都所剩無幾,看著這些愛好的朋友,不曉得為什麼,有一種跟他們很親近的感覺,好像,大家有著共同的目標跟愛好,所以聽著每次表演結束觀眾不吝惜的掌聲,總有幸福到滿足的感覺,也難怪上次某個表演者直誇台灣的觀眾是最棒的觀眾!當然,或許在紐約或其他國家都比我們的表演場地要棒要好,但那又如何?在我們可能的範圍內做到最好,讓喜歡的朋友發出熱情的讚嘆聲跟鼓勵,我覺得已經很棒了啊~~

才看完經典舞台劇,馬上和朋友轉戰梁靜如的演唱會。老實說,我覺得這有點像歌友會,梁靜如的歌聲一如CD裡的甜美,她唱現場的功力比我想像好很多,她的首首經典動人情歌幾乎在場每個聽眾的聽的如癡如醉,沈醉在情歌世界裡。短短三個小時的過程,看著大家揮舞著螢光棒隨歌聲舞動著身軀,最後拿著氣球揮舞的大合唱,這樣的夜晚顯得好有生氣跟充實,在聽歌及表演中熱情度過,跟著在場的數百位甚至千位的歌迷一同沈入梁式情歌中,這樣的一個星期六,真是充實到令人心動,幸福到令人滿足。

唯一小小小的遺憾就是:下次要去找個超HIGH的演唱會,然後盡情的放鬆自己、舞動自己,讓自己也年輕一下!!!!!!

台長: PHS
人氣(3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