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9-24 14:42:18| 人氣10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憶)從前的情書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_

突然翻到你以前打的情書?
是吧。
情書。

記憶裡每天有一段時間只屬於我們
你想我ˋ我想你
你愛我ˋ我愛你。
開始覺得 愛我非你莫屬
     愛你非我莫屬。

熟悉的自眼
但,心早已冷卻。
彼此的心ˋ早已經淡忘這麼一回事。

一切都只是從零開始
包括,那些說好的朋友關係。

你沒找過我ˋ
一開始,還是很努力想出現在你的世界
但,我說過老天爺ˋ會拿你最在乎的跟你開玩笑
我想是吧。
我最在乎些什麼 我想ˋ那個男主角知道的。

也許吧,也許是因為記憶一直被抹滅
你身邊也多了誰的陪伴
原本的不放心ˋ不安心
最後 認為著 你現在最需要的是她的存在
有沒有我 其實早就已經沒有差了。

即使有差,也只是你當初回答我的
當你遇到關於美容的東西不清楚時
我的存在才有差。

我想ˋ就像你當初給我的答案一樣
當我真的該出現時
你要我出現ˋ我仍會出現。

只是現在
我試著封閉自己
我想ˋ
沉澱些什麼。

因為 這樣心裡的知覺
才不會太清楚
麻痺了會比較好吧。
我那麼想著。

台長: Mo-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10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