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10-21 20:54:34| 人氣6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客家文化園區~~~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兩天熊與他們班ㄉ人在客家文化園區當工讀生,

昨天一回來就喊累,

真是受不了!

我也很累阿~

昨天學校有廠商在那舉辦萬人萬步走ㄚ~

活動結束後,一堆人來店裡吃中餐~

晚上又繼續工作,

昨天工作9小時ㄚ~

我真是可憐ㄉ工讀生喔~

今天跟著熊去文化園區,

我跟著丹一起賣~

〝來看看喔~肉餅、桐花餅、肚臍餅

可以試吃ㄛ~喜歡可以參考看看喔~〞

還真是特別ㄉ經驗~

不過丹很適合賣東西唷~

但是丹欠我打工費喔~

他們去是有錢ㄉ,我可是沒有喔~

而且我還幫她顧攤子賣出一盒唷~

台長: peishan~o(.```.)o~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6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心情點滴 |
此分類下一篇:high~high~high
此分類上一篇:中秋節~~~黑皮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