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2-08-19 01:14:42| 人氣2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高雄之旅~~~0726(五)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另一個重頭戲來囉,今天要去墾丁
是的,怎麼去?騎車囉
就這樣早上10點多從高雄出發去墾丁,為啥不早一點出發,卻選在剛要開始熱的時候,問到重點了,因為睡過頭
騎了粉久粉久,下午好像2點多吧,到達目的地,去check in之後就要去小灣玩三合一
先是玩香蕉船,其實ㄚ陪陪粉害怕,我是說真的,它不像之前泛舟那樣,海水粉鹹,碰到眼睛就粉痛,我又是旱鴨子,超害怕自己...
我們6個女生阿,總共摔了1次,不過都是大家一起跌,但是有一個人例外,那時我坐在倒數第3個,燕兒坐在最後一個,那是一個大轉彎,大家都以為快要翻船了,那時我還聽得到燕兒的聲音,但是在大家的默契之下,嘿嘿,沒翻,但船卻停下來,大家還在納悶為啥停船,眼睛一喵,ㄟ,有一個人在水中,ㄟ沒聽到燕兒的聲音,原來在水中的就是燕兒
那時她以為要翻船而且心想大家都會放手吧,所以她放手了,但是沒翻船大家也都沒放手,所以只有她落水,這件是被大家笑了粉久,跟昨天的四大天王一樣
後來是玩甜甜圈,就是像一個三角形,瘦的人坐在前方,身材相同的人坐在另兩個角,因為大家都不太敢玩,所以囉,男生就先上場,大家在岸邊看他們先玩,剛開始還好,後來一個大轉彎,有人落水了,我開始心想:我不要玩了
但是天不從人願,我是第二組的,就.....上場囉,那時我和鮭魚一起坐後面,因為一直向左轉彎,所以坐在右邊的鮭魚就粉辛苦,一直都有要被摔出去的傾向,我也好不到哪裡去,好幾次身體都是懸空的,完全是靠手拉住繩子,才不會被摔出去,在這中間ㄚ陪陪粉卒仔的說了一句:我不要玩了
粉碰巧的,其她兩人都有聽到,但是重要的是負責開快艇的那位先生卻沒聽到,唉,回到岸上之後,這件事也被提出來,又被大家笑了一次
接下來就是玩水上摩托車,老實說,在經歷之前的慘痛經驗後,我只想離海水遠遠的,所以我當然是不敢玩,後來二哥要騎出去時,大家在問有沒有人要給他載,我馬上舉手衝出去,天阿,我想既然一定要玩,那就趕快結束吧,我快哭了,那是真的,但是天不從人願,我忘了二哥是不會對我憐香惜玉的,我愈怕他衝的愈快,快嚇死我了,好不容易結束,我超高興的
後來又玩堆沙和躺在海邊享受被浪沖的感覺,不過不幸的是我的眼鏡也被浪沖走了,好險13妹的度數和我差不多,所以她把的眼鏡借我,她戴隱形眼鏡,晚上就去逛墾丁的夜市,那天真的還不賴

台長: 尚未設定
人氣(2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