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2-12-16 16:57:13| 人氣59| 回應0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體驗// 分層次微型抗老 露得清凝時賦活抗皺緊緻精華

今天要介紹的也是抗老產品「露得清凝時賦活抗皺緊緻精華」,想要有凍齡肌真的要提早抗老!!!

露得清和皮膚科醫師共同研究發現:肌膚每一層老化的狀況和需求都不同!

肌膚原本是由一層層不同的組織構成,當肌膚老化時,

包括:肌膚的表層、中層及底層,每一層老化的狀況截然不同,

對抗老化的需求也不一樣!惟有層層兼顧,才能真正有效抗老!

下圖是體驗品的小包裝,正品如第一張圖所示

好美好美的紅色包裝!!

DSC06650

DSC06651

 

 

露得清研究團隊創新提出「分層次 微型抗老」新概念,針對肌膚每一層老化現象,提供不同的抗老修護: 

• 新生表層:
活膚維他命B3,能加速角質細胞的分化,撫平細紋,讓肌膚更明亮。

• 豐盈中層:
鎖水青萵精萃,能迅速潤澤肌膚,強化肌膚鎖水屏障,使肌膚擁有柔嫩、緊實觸感。

• 修護底層:
抗氧黑莓與蒔蘿精華的協同作用,經實驗證實,能深入滲透,

修護並提升「功能性彈力纖維」,幫助強化每層肌膚彈性,由內而外緊緻肌膚、對抗皺紋及細紋。

DSC06652

質地是白白的凝乳狀

DSC06655 

蠻好推勻的,吸收的速度很快,所以我會一次就點好幾點在臉部再慢慢推勻

DSC06656 

吸收後的肌膚就像下面這樣,看起來像是什麼都沒擦,但其實塗上後會覺得有一層保護膜在表層

很清爽,完全不油膩也不會過於滋潤,油性肌膚用起來很舒服!

並且號稱第一次使用就能感受到細緻柔滑、更加緊緻

細緻柔滑確實感受到了,但緊緻的部分當然不是一兩天就能有所改變

DSC06657  

由於眼周的細紋較多,因此我主要加強使用在眼周的部分

接近兩週使用下來細紋改善方面還沒有那麼明顯,但我會再持續使用下去

畢竟抗老抗皺真的很要緊!!

在體驗的同時我也將這個產品推薦給了問我有沒有什麼可以推薦的凍齡商品的媽媽!

希望大家都可以一起讓自己美美的!

 cats

台長: peipeipigy
人氣(5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保養 |
此分類下一篇:體驗// NiceDoctor 「筆」較厲害的超聲波美白抗皺眼部精華筆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