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10-28 17:38:08| 人氣4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有關她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她-每天一定要喝兩杯以上的紅茶,其他的茶不會喝
她-每天早上醒來就是先找煙灰缸~抽七星煙
她-每天一定要洗兩次澡,醒來一次睡前一次,如果有出去回來還要洗一次
她-每天一定準時收看海賊王.超級拍檔.少年楊家將.極道學園
她-每天都會等我下班回家,然後一起吃飯看電視
她-最愛吃炸甜不辣.炸花耶菜.炸雞排.蔥油餅.米血.烤玉米....
她-最愛的水果是芭樂.小番茄.釋迦
她-最愛吃火鍋,錢都老闆應該很不歡迎我們,因為我們每次都喝很多的"湯"
她-常常都會說眼皮在跳,搞的我都要很擔心(說不定是掛網死ㄌ^^)
她-很愛咬小歐的屁股,寧願抱著小歐睡覺也不抱我,只因為我沒有"毛"!!!
她-有很多挺她的朋友,這一點是我很羨慕的
她-有時候都會講錯話搞的我很不爽,但還是會合好囉!
她-每次大姨媽來時都讓我很擔心
她-是第一個給我有特別感覺的人,那種想讓感情穩定到永久

我-喜歡她的微笑
我-喜歡她煮泡麵給我吃
我-喜歡她照顧我我照顧她的感覺
我-喜歡她跳舞給我看,唱歌給我聽
我-喜歡她的笑聲,因為笑的很機車~~~ㄏㄏㄏ
我-希望她能永遠陪著我
我-希望再我最疲累的時候給我一個擁抱
我-希望自己能給他很多很多的幸福與快樂

她~~~
就是我最疼愛的老婆
啾啾老婆大人

台長: Peilee Orange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4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