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2-22 23:13:16| 人氣40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聽見天使在唱歌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雖然每次上錢櫃時,我也是那個跟著大夥一起搶麥克風的好腳,然後用力的高歌 ~

什麼S.H.E呀,Jolin的新歌呀,這些7年級妹妹必備的歌,我們怎麼可以落伍不知呢 ?

什麼???太幼稚!!?? 好,好,實力派一點的是吧?

看你要點王菲,還是張惠妹,還是乾脆點, 直接來首鄧麗君的如何?

行,我都可以應付的來啦,台語歌也行哦,

什麼!?男女對唱缺一角不會唱喔?沒問題,忽男忽女我也可以喔 !!

平常聽慣了這些流行的靡靡之音,常常也會從歌詞中尋到了一些自己的心情 ,

所以音樂一直以來都在我的生活中佔了不可或缺的地位 ,

直到星期六上午,在TVBS看到了介紹跨界音樂的音樂節目,

也就是將古典與流行音樂相結合的音樂,剪輯而成一連串的介紹,

有天籟美聲—唱歌劇魅影的”think of me”,

”Time to say good-bye”的莎拉布萊曼;

有慷慨激昂—如喬治庫隆尼般俊美face的沙費納(Safina),

經由他翻唱的歌劇魅影”the music of the night”,

彷彿成了一個解開胸前2顆鈕扣,

可以看見性感胸毛露出襯衫外的義大利情人在唱誦的風情 ;


有行雲流水—才20歲出頭的一派斯文形象的喬許葛洛班唱的You Raise Me Up ;

看完節目後,我這才想起上述幾位的CD我其實也都有,

只是這些純淨的歌聲音樂,

卻因為自己這些日子汲汲營營於忙碌的工作,追求財富,與飄忽的感情,

而忽略了心靈上的最愛的事物與音樂,

想起應該要偶爾偷個閒,沏壺玫瑰花茶,

放首音樂鬆弛心情,用一杯花茶的時間來沉思冥想,

或許可以聽見天使與自己的心靈對話,更加的了解自己未來的方向,

而不再只是看著日期快速的跳動而過,卻仍是庸庸碌碌 ~

台長: 香草妮卡
人氣(40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