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7-09 17:02:56| 人氣276| 回應3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一輩子不會放手,,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會想,,,逃離現在的狀態



逃離這個家



如果,不喜歡我跳舞



就找個能夠讓我心服口服的理由



讓我無話可說的退出



也請你們早點說



每次都說我如果好好讀書一定可以上省男女



我就是想跳舞就不想讀書



我也知道我如果好好讀會有好學校



但是上好高中以後又不一定上好大學



上好大學以後又不一定有好工作賺大錢



一直跟別人比,,



我以前讀的是資優班,



上省南女南一中是當然的



未蛇摩要這樣比較



他們不會跳舞我可以很驕傲



未蛇摩上第一志願才可以光榮



有什麼了不起?



他們想讀書,我想跳舞



他們或許會上台大,我要上藝術大學



一點都不一樣,,



省男女音樂班榜首...我同學



我承認他很厲害,有才華



但是,我能怎麼辦?



我不喜歡彈鋼琴,不喜歡拉大提琴



我怎麼能跟他比?



我不是也上了我自己的第一志願了嗎



只是在家齊而已,



這樣有差了嗎?



音樂跟舞蹈,,兩種我都學過



舞蹈是比音樂還煎熬的



自己可以學學看,



但是為什麼音樂總是比舞蹈更受大家肯定呢?



我真的不希罕蛇摩南一中南女中,,



我是你女兒,不要在比較了好嗎



我的努力沒有比那些資優生還少



我敢肯定,我們班的努力也都受過肯定的!



我們不是嫖妓,不是舞孃,我們是舞者



你們是我的家長



給點肯定好嗎?給點支持好嗎?



我會做得很好的,我也能夠賺很多錢的



我真的很不想跟你們吵架,



我也懂你們原本對我的希望不是藝術這條路



但這是我的人生,我想走我選擇的路



我很愛,你們阻止不了的



從多年前一直沒停過的家庭革命就應該放棄了



很抱歉我不能讓你們光榮,



我只是想愛我選擇的東西



你們也可以用另一種心態來為我光榮



有一天,或許我會讓你們真的真的以我為榮



給我支持的能量,或許會是使我成功更大的動力



摁m,,,也希望你們看到我的努力而化解你們對藝術的不諒解



就像我說,,一件事做23次做不好我就不會做了



家庭革命太多次了,下次,,



可能我真的會逃離這個家,



讓你們失望真的很對不起,因為我真的很愛舞蹈



要我放手,這輩子過完在說!








>>>很愛很愛,不可能放手,是我夢想,是我一輩子的東西





台長: 全都只是b))
人氣(276) | 回應(3)|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 個人分類: 我狠堅強! |
此分類下一篇:小女孩之崇拜者
此分類上一篇:幸福吶!

李穎承
今天剛看了你的報台 原來你的心情那麼複雜喔! 不過還是希望你能走過 相信你身邊的所有朋友會支持你到最後的喔!(朋友算我ㄧ份喔!)
2006-07-09 18:31:12
版主回應
喝呵!
還好搭!我心情還是很開心的!
好朋友當然有你囉!!
我祈禱我能吃到你的請客!
哈!加油!賣力給他考唷!
2006-07-10 17:15:26
shyueshii
嗯!你絕對不能放棄!
好不容易堅持到現在,考上自己的第一志願!
或許會有阻礙,有人反對
但我想這都不是問題的!
我不也繞了一大圈嗎?
或許在其他人眼裡,那裡並不好
但家齊、左中都不曾是我的第一志願
反倒是嘉女才是我的第一志願
既然你的努力、堅持已經達到了
那就更應該加油堅持、努力下去
不是嗎?
夢想,不會因為任何阻礙而終止的!
2006-07-09 21:27:34
版主回應
摁摁!
我懂我懂!
我不會給他放棄的!
我知道你比我們大家都還辛苦,
才會有今天降的成績
你也要堅持!
相信你在嘉女可以過得很好
嘻!
感情也給他加油噢!
︿︿
2006-07-10 17:19:28
忍耐吧
看來你父母也在你身上投資很多阿
愛你才會捨得投資在你身上
這個年頭
總也是負擔
2007-06-22 10:02:01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