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6-30 20:12:22| 人氣57|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去年今天,所有人的回憶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想起去年的今天,,



是個痛苦的開始!



那時很快樂,,完全還不知恐怖的日子已經來了



暑假的開始,3年級的開始,學姊的開始,痛苦的開始



從此,,我們沒有假日,沒有休息喘氣的時間



每天,,大家在睡覺



我們起大早去學校接受魔鬼的摧殘



沒有休假,不能請假



好不容易...



現代編好了,,



以為會輕鬆很多,不妙!!!



武功來了...>口<



第一天上課,永不忘懷!



老師很和藹,上得很樂



第一次,汗水溼透了整件舞衣,沒有一處乾的



第2天,,老師"正常"了,



我們臉上沒了笑容,,



鐵腿很難受,要繼續跳更難受



但是還能怎麼辦!



不能放棄嗄!死撐活撐也要撐下去!!



就這樣,,暑假結束,,



痛苦沒消失,,而是更痛苦



學科,,狂考試,,坐再教室的時間就在考



煩!又累!又覺無助!



加上術科,,每天每天,



很累,很想放棄



卻沒勇氣,記得,,



每晚,回到房間就哭,



很累還要讀書,這是煎熬!



真的不好過,難熬!



武功,,前7個月,很精采,狠心酸



有手腳瘀青,有被趕出教室,有一套動作做個幾十次



不可能忘記,,



但終究會適應!



每次上課,還是累,還是討厭,



卻不掙扎了,許多許多



找到了規律,或捷徑= =



或許,進步了,快成功了



那次舞展,很順利!



很高興!熬過了!



很想念那掌聲,



甄選和學測,,這期間



我很努力!!!!!!



為的是...那個夢想



結果..不提了!事與願違!



不過3年後,,這夢想依舊會存在的!



現在想想,,畢業了



這回憶真的很美,,



有過了苦澀,心酸,甜美,,



想起了,,是會心一笑,



或許上了高中,,這些累這些苦



都不算什麼,



但我會更用心去走,更努力去磨



想要的只是成功,只是光榮,只是擁有更美麗的回憶!





熬過,就是自己的



不熬,是看著別人成功



>>武功老師常講的話!!!



熬過了,,會是自己的!!!



我熬我熬~~我死都要熬!!!︿︿




台長: 全都只是b))
人氣(57) | 回應(2)|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 個人分類: 我狠堅強! |
此分類下一篇:幸福吶!
此分類上一篇:困砂]]

回想起來
這段日子雖然艱辛
但是我們都熬過來ㄌ
證明我們也是很能操ㄉ
回想318那應該是最感動ㄉ回憶ㄅ
2006-07-06 17:42:31
 小 果
摁摁!!
我們當然能操!!
哈!
318真的是個很美麗的回憶
忘不掉的感動!>ˇ<
我愛那掌聲,我愛那氣氛!!
希望3年後~~
我跟我家大寶貝還能在1起噢!!
1起表演嗄!!
2006-07-06 18:46:22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