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7-01 00:16:18| 人氣243| 回應4 | 上一篇 | 下一篇

6/28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耶斯 我們又可以出去啦
等你等很久哦~~ 好一個去坪林繞這麼久阿
到了廟口拉我們去吃牛肉麵
摁 涼多了 外面好熱ㄚ
哈哈 臘腸狗欸 蔡適羽你好多分身越看越可愛
長毛 =))

之後就我們兩個要去白沙灣
他們回台北囉 !!!
好一個到了今天下雨
欸ˋ 還不小打雷大聲
我們就去泡溫泉啦對整個幸福開心 這樣很棒
雖然不是很豪華但我滿足

等雨停本來要去九份走個智障說不行下雨危險
後來想說要去陽明山欸我多想去
後來後來沒繞到那條所以走走走要去四林
這次不到淡水哦~~ 去吃大餐
有人很聰明百齡橋下去很快就到
蛙~~ 真快 我們騎了2小時哈哈哈
好笑好笑我們在躲雨太可愛了你
真的餓了到四林什麼都想吃
是不是是不是大餐我們沒吃到ˊˋ 店家很少都小吃
吃的不錯爽
逛的不錯爽
之後我們到西門本來要換車
寶貝保被貼心軌說要在我回基隆可是 ...
我知道你會很累阿~~~ 都說我自己回去就好
你太棒了 就是要在我回家 而且到我家下面噢多棒
愛你啦只是這次有點晚 你又很累我很心疼欸
抱抱親親下次幫你按摩乖齁
然後我擔心你會睡著所以打給你打給你問你安全到了沒
呼呼呼~~~ 寶貝就是利害今天真的累爆了八
可是我們很開心噢 對不對
兩個人就是約會手牽手愛~



台長: 大寶貝 珮 : _ )
人氣(243) | 回應(4)|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寶貝 |
此分類下一篇:王八蛋
此分類上一篇:怎樣我就覺得可愛就是要貼~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