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2-22 22:51:00| 人氣6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妳一定知道我是打給妳的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整理房間,

把盒子裡的字條幾乎都看了一遍 

我的綽號還真多耶!!

[佩佩璿.佩阿璿.哈比佩.大壞佩= =+] 





[我的達~我的達]  [拒絕所有的愛] ..

呵呵雖然都過去了   可是還是覺得很好笑= D 

妳寫給我的真的很多呢   

10封信有9封都是妳寫的   (信王xD)

原來以前的我   以前的大家都很懦弱 

才會那麼心機的面對朋友







雖然好複雜好複雜

可是我國中真的過得很開心呢= D

我很愛大家ˇ 










只知道中齊有了乃文

亞芸有很多很酷的朋友

林政璋變得很帥    

蔡欣延是偉大的魔術社長

其他的我都不知道 ....






不知道妳現在過得好不好

也不知道為什麼   

明明蠻想念的
 
但就是不敢主動去密     你、妳、913的大家

只敢沒用的留離線訊息  

甚至只是默默的看著你們的狀態

明明行事曆上標示著明天就是誰誰誰的生日了

隔天卻連個簡訊要不要發都考慮個半天

大概是害怕很多都改變了吧 (我真的很害怕面對這個..)

嗯嗯,,哪有不變的永遠呢   









班遊一眨眼就過了7個多月...

也不知道我們的[下一次]會隔多久

只希望大家都過得快快樂樂的 = )








nana2妳也看過了

妳生日有空在約出來玩巴 = )

台長: 佩熊:+)
人氣(6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