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2-01-09 12:23:32| 人氣1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找到幸福~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埋首於工作中

因為明天不放假

以致於完全沒了想早點離開的因子

當一盞盞的燈熄
就剩我這一區還燈火通明..

開始訐譙自己為公司為家人的拼命
[馬的咧!!
明天要出貨我在這裡打單
一些人只出個嘴
我也只有一雙手
卻要做得要死不活的
還得笑笑的祝他平安夜快樂...拷!!]

情緒是高亢的心情卻是低落的..

突然Wolf出現在我屏風前
[還沒忙完啊..加油咧...]

滿腹苦水....想吐..發現消失不見了

奇怪???

出口的竟是
[你也是忙到現在呀..你也加油咧..]

嗯????剛剛...難不成鬼上身??

原來..小小的同理心…….

終於在9:04離開了公司

天空是深藍

有月亮有星星有很冷很冷的空氣...

回到家..先開電視讓空氣中充滿聲音

泡了一壼花茶

爐子上煮著水等著

冰箱裡搜到的"拉裡拉雜"的食物

一起下鍋

我坐在沙發上才想到今天的手機沒電

拿起了電話...

喔..是簡訊不是因為沒電才嗶嗶叫...

筷子.露卡.小欣.小玉.斐….一群人的祝福

原來被記得的感覺是那麼.……

水滾囉~~5分鐘後

"拉里拉雜"鍋好了

喜滋滋的吃完

一種暖暖的感覺從胃裡到全身

原來吃飽的感覺…….

進了房間看到vivian和小妹的禮物.…..

開始動手寫卡片

會不會太晚了一點

嗯..心意心意(是這樣安慰自己的)

那天還幽幽對vivian說不想寫的

寫了10張左右..

貼上郵票~

相同的感覺又出現







喔~~~~~~

原來...我被幸福感染了

也想把這樣的情緒給別人

給我深深想念的每個人

很驚訝我的幸福哪裡來.

原來從 wolf的加油~ 朋友的簡訊~ 拉里拉雜鍋

甚致天空的月亮和星星

把它們歸類成幸福的來源

是那麼簡單又輕盈

滿足得到的~~

難怪我會忘記那些抱怨

忘記一個人在家的寂寞感

以為我被遺忘在加班的夜裡

呼~~~好險我開了幸福的頻道

也高興自己正在製造幸福::^^::

台長: 尚未設定
人氣(1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