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1-10-13 02:31:45| 人氣1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忽略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寂寞的~
因為你不輕意的忽略
等待的~
因為電的那頭是空蕩的嘟嘟聲
不安的~
正在發酵
酸酸的...令人難受

知道你忙
自以為理性的我
總搶先說『bye-bye』
把電話的結束鍵按住....
按住氾濫的眼眶
即將奔出的淚
隱約聽見心碎的聲音

你說這陣子忽略了我
明知是忽略了我
卻那麼溫柔的道歉
我眼角有淚

你的忽略讓我的心
闖進了一個人
........
我忽略的人
每天代你捎來一句問侯
送來一份關懷
我漸漸在意起這個
我一直忽略的人
而你
模糊的你
卻漸行漸遠...

該怎麼做
只有自己最清楚


台長: 尚未設定
人氣(1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