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6-18 17:21:30| 人氣31|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6/10 珍貴的5% 眼淚。。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壓抑太久的情緒...在。夜深人靜。時又。二度潰堤。ㄌ...

唉...覺ㄉ自己好沒用...怎ㄇㄧ點辦法也沒有?!! 好煩`好煩`好痛苦...

我是真ㄉ很想為自己也為ㄊ們做些什ㄇ來撫平大家。激動難平。的情緒...

不過..我好像沒法幫忙什ㄇ..也無法改變什ㄇ...怎ㄇ這點。能耐。也沒有...

**就算時間過ㄉ再久..所有ㄉㄧ切還是。歷歷在目。...

就好像所有事情才剛發生一樣...閉上眼就會想到...怎ㄇ樣也。揮之不去。..

。難過`氣憤`不甘心也不甘願。...五味雜陳的心情真ㄉ很糟...感覺很差...

不是說。天蠍座。的人是所有星座裡眼淚最少也最不可能流眼淚ㄉㄇ!!

天蠍座ㄉ流淚指數才少少ㄉ。5%。而已...可是...

當我又。不經意。ㄉ想起那件事又忍不住ㄌ..氣也氣過ㄌ..能做ㄉ也做ㄌ..

可是..真ㄉ覺ㄉ很不甘心..我珍貴的那5%ㄉ眼淚又。淅瀝嘩啦。ㄉ流ㄌ下來..

氣也氣過ㄌ..罵也罵過ㄌ..哭也哭過ㄌ..到底怎樣才能制止ㄊ們繼續為所欲為?!

這已經是我第二次被王八蛋`賤人氣到落淚..((為什ㄇ要流這。不值得。ㄉ淚?!

這樣的日子要過多久?!! 要到什ㄇ時候才會有人喊停?!!我受夠了也受不了ㄌ..

把我快樂`活潑開朗`Always 開懷大笑ㄉ日子還給我還給我..王八蛋`賤人們!

台長: ㄚ佩☆~∩﹏∩~★。
人氣(31)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文章~ |
此分類下一篇:**6/11 GO To 台中≧ε≦。。
此分類上一篇:**我恨 凸‵△′ 凸。。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