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1-20 23:19:31| 人氣5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刻不容緩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病到五顏六色,起身寫 report, 湘湘話我的人生意義就是寫 report, 哈!

見到表妹online, 傾了一陣家事, 講起"刻不容緩", 的確"正"! 李克勤X容祖兒拉闊音樂會一定要聽呀! 我由小學開始鍾意聽李克勤, (雖然中學時候變了心, 鍾意許志安, 但我仍然有買他的 CD 呀!), 而容祖兒和我同年, 真是很羨慕她呀~

李克勤的舊歌, 可能在之前"左鄰右李"已經聽得很多, 這次有些合唱歌很正:

--"萬千寵愛在一身" :很老士的歌, 不過很甜的, 令你想起 80 年代開始有 K 唱的時候, 我第一次聽都是由家姐唱的~

--"緣份":令你想起哥哥+梅艷芳,"你我相隔多麼遠, 那年那天可相見,那處境可會改變", 真令人心碎.

還有其他李克勤唱容祖兒的歌, 想像不到男子也可唱"抱抱"及"逃避你"!

期待和許志安開拉闊呀~

台長: oreo oreo
人氣(5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