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1-20 22:31:42| 人氣2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普通話學習筆記的評分準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普通話科每節課都要做類似「課堂日誌」的家課。
非數理性之題目,評分從來都是主觀的,哈哈。

*********

*上品之選*

「麥老師雖然講課不及其他老師生動,但說話十分清晰,給人一種清新的感覺。」

「我覺得普通話的麥老師不會像我們其他科的老師一樣惡,而是很和藹可親。」


*下品之選*

「在我的心目中,這位老師很兇惡。」

「今天終於看到教我們普通話的老師──麥老師。看到她時,我覺得此課堂一定比其他科目更有趣,可是原來是較沉悶和乏味。幸好,此課堂令我明白到希望愈大失望愈大的道理。」

「她看來很和善,但當很多同學談天時,老師就一直在管著我們。之後,老師想要一個科長,眼見沒有人自動『送死』,我就第一時間舉手了。」

*********

有時候,看他們寫的這些東西,也是種樂趣。有時間的話,算是種娛樂。
 
 
 
********
(寫於2009年10月8日)

台長: P.M.
人氣(2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校園拾趣 |
此分類下一篇:求分
此分類上一篇:校園軼事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