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12-11 22:34:04| 人氣216|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陳致軒的OS﹏〞★↙↙╮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介紹:

這篇文章的主角,其實是本班的某位男生!

因為他自以為長的帥,所以.... ((:眾歐

好啦!!更正更正 他是很帥啦 (不甘願的說)

回到話題,因為他總是在煩惱:
『我長得那麼帥,為什麼大家都不承認??』

所以站長我呢! 看他可憐幫他打了這篇文章~


P.S:看了別歐我 XD

*。*。*。*。*。*。*。*。*。*。*。*。*


大家好,我叫陳致軒,外號叫帥哥,專長是照鏡子,興趣是對著鏡子說:「我怎麼那麼帥?」,休閒活動是耍帥,


從我打娘胎以來,人人看到我都誇我長得比金城武還帥,沒人看到我還不豎起大拇指的,沒有人不被我那帥氣的光芒給電到,


巷口賣檳榔的姐姐、蚵仔煎的婆婆、甚至是學校的工友、老師,人人都說我長得帥,沒有例外。


不外乎我自己,我甚至認為自己只是缺少個舞台發揮,否則靠著我這張迷死人不償命的臉蛋,想進軍美國好萊塢也是不成問題的!!


可是,我有個匪夷所思的問題一直糾結在我的心裡許久未解,為什麼我這麼帥,大家都不給我好臉色看?

反而一直再說我:「自以為帥的!」
甚至還會有想攻擊我的衝動,這到底是為什麼?

是因為忌妒我嗎? 還是怎樣?



還記得暑假剛開學那天,雖然理了個三分頭,臉上冒了幾顆痘痘,卻還是無法蓋過我那帥氣迷人的光采,


結果...

我們班的XXX,看到我又再照著鏡子梳頭髮,

他們非常的不爽,所以他們打算ㄌㄠˋ人打我!

那個XXX給了我封信,上面寫:

 自以為帥的! 吃完飯到樓梯間來!
 注意,只能你一個人來。

    不爽你的人:XXX

我照著他的話做,到了樓梯間,

只看到他一人,只看到他一臉不滿站在那

後來他終於打我了,我心想:「別打我的臉,我靠臉吃飯的!」

(謎:都什麼時候了,還在.....唉~ 沒救了,打死他吧!)



噹~噹~噹  放學啦!

我回到我的房間,想著剛剛他打我的事情,

我覺得很開心,因為有人竟然會忌妒我的帥來打我!




可是,為什麼你們都不承認我是真的很帥呢??
反而一直打我、罵我!

難道說,「帥」有錯嗎?

好啦!我知道我很帥沒錯,可是也不必降吧!




天呀!  誰來救救我呀?!  
 
*。*。*。*。*。*。*。*。*。*。*。*。*



以上都是站長我自己編的!

純粹「無聊」!
(謎:那妳打好玩的喔?)   (唉呀呀!! 被你發現)
  




 


               
 


台長: [ 糖糖 ]〞鬼咩ܤ
人氣(216)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糖の瘋狂趣事〞 |
此分類下一篇:╭☆堵南狠多變態﹏〞★↙↙╮
此分類上一篇:╭☆去汐止說﹏〞★↙↙╮

小~ 搗蛋
你可以去當導演辣

繼續柑芭爹優
2008-02-20 15:44:41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