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4-03 23:38:02| 人氣675| 回應3 | 上一篇 | 下一篇

THE END....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     自       由      了 !!!!!! 

我很勇敢......

雖然還是有哭....>//<  ( 這是一定會的阿 )

真的很傷人.......

不過     沒關係     因為是他     我怎樣都無所謂    真的  

我的決定   是為了他開心

我做得很好~!! ( 我只能這樣安慰自己~ =D )

 

 

 

 

 

 

 

 

 

 

 

我不喜歡  " 愚人節 "!!!!!!!!!!!!!!!!!!!!!!!!!!!!!!!!

臭李沛!!!!!!

我.............

..................

..................

無.........言........了........ =3=

反正  再也再也  不要讓 " 愚人節 " 出現在我的人生中了啦啦啦啦--------------   = (

難過耶........

我要很多很多巧克力!

我要很多很多糖果!!!!!

 

 

 

 

 

 

 

 

 

 


 
 

 

 

我和阿夾留校..........哇哈哈

她超屌的!!!!

上面的照片~~~~~

很帥氣巴巴巴巴???!!!!!

我一直用不好...所以沒有照片 T^T

我好好研究後.......

以後巴      ( 大家耐心等待巴~ 阿哈 )

 

 

 

 

 

 


 

 

 

 

 

謝謝李沛  ( 雖然你很小小的機車....不過我知道你是為了讓我開心啦 ^^ )

謝謝阿夾  ( 麻煩最多的就是你啦...謝謝你一直陪在我身邊!還好有你  ^^  )

謝謝 L  ( 在小籠包店的對話很有用.....我會加油 努力自己開心的!!!!! ^^ )

謝謝 A ( 你的抱抱我很幸福.....你也快快大幸福巴~我會很開心的喲 ^^  )

謝謝 Y ( 你的信.....我很感動......我們一起一起加油巴 一起一起幸福巴 ^^ )

謝謝 KEITO ( 你總是想辦法讓我開心.....一直陪著我....真的真的謝謝你 ^^ ) 

謝謝 Vickie ( 讓你擔心....我真的很不好....我會好好的過.....我愛主主愛我! ^^  )

謝謝大家大家     有你們   我很溫暖  雖然還是會難過   但我不孤單 ......^^

 

 

 

 

 

 

 

 

 

 

 

今天好不想回家喔.......

心情還是不好.......

不過開心很多.......

 

 

 

 
 
 
 

 

 

上面的小弟弟....

是日本人喲~

我 阿夾    小小     蚊子     去美麗華玩........哈

結果這個小弟弟來了~

他主動和我握握手耶 ( 我好害羞喔~ )

他真的真的真的好可愛!!!!!!!

他讓我一直一直笑

一直一直很開心

如果他每天在我旁邊該有多好阿???????

我走的時候......

他還90度鞠躬說 Arigatou-

還給我Kiss Goodbye

好貼心阿   我好愛好愛他   真的喔~

我下次還要去找他玩!!!!!

 

 

 

 

 

 

 

 

 

 

 



 

 

 

 

我和阿夾 晚上到百盛吃晚餐......

我們看到一家 Mickey Mouse的家......

我們一起衝進去了~ 哈哈

我們還買了兩隻不大也不小的Mickey and Minnie!!!!

我好開心阿~~~~~~~~~~~~~~~~~~

我超級喜歡大娃娃的

夢想收到一隻比我還大的超級大娃娃  ( ^0^ )/

 

 

 

 

 

 

 

 

 

 

 

 

 

 

 

 

 

 

 

 

 

 

他開心

我開心


 

台長: ♥沛基兒♥
人氣(675) | 回應(3)|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きもち☺ |
此分類下一篇:Holiday.......
此分類上一篇:3月27日 FRIDAY....

Chloe
你們好開心哦
我也好想出去= =
2009-04-04 00:23:12
版主回應
考完試就可以瘋了押~~哈
2009-04-06 18:22:36
Lilian*
oh..girl be happy x)
everything will be fine~
the only thing you need is TIME to forget him
hang out after midterm la~ x]]]]]
2009-04-04 00:38:21
版主回應
我也想快樂!
我越想就越難....><
我要讓自己很忙很忙~
我要讓自己很累很累~

陪我巴~~~~我們一起出去玩!!!
2009-04-06 18:24:14
阿夾\”i am MICKEY~\”
哈哈~!
超好玩的啦~~
下次再去~哈哈
mickey頭和minnie頭~
2009-04-04 18:49:13
版主回應
okok~
沒問題的啦~
我要開心!
2009-04-06 18:25:13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