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4-04 23:54:32| 人氣4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 春喜 97/4/3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昨天放學 5點多 跟瑜咩、亂倫、青蛙 去吃春喜


還蠻多人的說0。0





吃吃吃


好好玩0。0


一開始猛點= =


好爽= =  XD


吃到一半 有服務生來說 請問外面那個人是來找你悶的嘛


我就看外面 哇ˇˇ 小游游ˇˇ


他說來找炸雞0。0


哈哈


炸雞本來要跟我悶一起來吃 可是到最後說不能去= =


害我悶少一個人 真不好玩


跟小游游聊了好久 瑜咩唻說 你悶聊很久唷=ˇ=


我快無言死了= =


哈  之後差不多又聊了10分鐘 我悶才散的0。0


之後再進去吃= = 


大家都快吃不下了= =


所以就來玩0。0


例如 冰淇淋+辣椒粉 或 西瓜+胡椒粉 或 西瓜+醬油= =


超好笑的說


瑜咩跟亂倫都一直贏 害我跟青蛙一直吃那些怪東西= =


超怕回家會拉肚子- -


之後玩的差不多了0。0


瑜咩說9點以前要回家


摁亨


我悶開始掏錢出來


哈哈哈哈哈


差點出不來那家店= =


錢一直湊不足


帶了650 全花光了= =


害我本來想說要去通化街流浪=口= (開玩笑的 XD)





之後只好叫青蛙先掏一些出來 


一直在靠背 說什麼不行 怎樣怎樣的


下次不跟你出來了= = 好辛苦- -


之後大家都各自回家 我送瑜咩去坐公車





昨天玩的超開心ˇˇ
















































台長: ღ 謝 珮 Ξ
人氣(4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 出門趴趴走 ♥ |
此分類下一篇:♥ 炸雞家 97/4/4
此分類上一篇:♥ 一切都很好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