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1-20 00:50:52| 人氣5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 昨天至今天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昨天呢  結業式嘎。。


10點半就放學了


之後不知道要槓嘛


很無聊 。。


也沒人找我出去  我找人陪我出去也都沒空= =


所以我在學校混到11點多才回家





回到家  我在我家樓下


我在想 我要吃什麼= =


之後想了想  我看到一台車子開過來  停在我家樓下


我很熟悉的感覺  之後仔細看  是我舅舅公司的車子


然後我往車子裡看   是我舅舅欸=口=


我每次看到它是上班的時間跑回家裡來  我都會說  猴~ 你翹班吼


這次不例外= =   我看到他也這樣講 。。


他不理我= =  (因為這句話已經習以為常了= =)


他就說  你去幫阿嬤買麵吃= =


我說= =  為什麼是我=口=   而且我在想我要吃什麼欸 


他我舅舅說  快啦  你先去幫阿嬤買 。。 剩下的錢你看你要吃什麼 你自己去買  全部給你 (也才拿100給我 =  =)


我就說  噢  好芭==   我慢慢想- -+


我就走掉了 (因為我要先去幫我阿嬤買東西=口=)


我舅舅上去 0。0


之後我看到好熟悉的人  穿著大安的衣服  


然後他悶走過來之後  我嚇到@@"


原來是娃娃跟陳敬 還有他悶兩個同學0。0


摁= =  打聲招呼後  就走了0。0


(  這段跳過   都是廢話  )


然後呢


我吃完東西  我都會想睡覺= =  (所以才變這麼胖= =)


我就想到 。。  對吼  我要林姿妤幫我買紙條本欸


我錢還沒給他 (我昨天在學校跟他說要給他 結果還是忘記了= =)


就猛call他的手機 = =


竟然沒接= =


有點想睡覺  可是我一直熬= =


熬到已經到了要6點


有人打給我  是林姿妤= =


我說  欸ˋˊ  我打電話給你  你都沒接  是怎樣= =  


他說 因為今天要提早補習  我媽就把我抓來上課了阿= =  所以才沒接電話  。。


我說  噢噢  欸  可是我還沒給你錢欸  你要怎麼幫我買紙條本


他說  那不然你來台北車站  我在這等你


我說 ㄏㄚˊ  ˋˊ  我還要去噢  麻煩死了欸


他說 那你知不知道路


我說 廢話= =  我都坐捷運 0。0


他說  好  你快點  我在這等你


我說  噢噢  好芭  你在那邊等我


之後我就一個人坐捷運去台北車站  。。


唉 ~


好累


到了之後  一直猛打電話給林姿妤  問他在哪= =


找不到他= =


(  算了  這段有點白目  不要打比較好= =  )





就降子


到了7點   我悶都買完了


他說要去上課


我說 什麼= =


妳不是補完了= =


他說  沒有阿= =  是下午補一個  晚上再補一個


我說  天阿= =  你不累噢 =  =


他說  會阿  我要先走了  補習班會打電話給我媽


我說 好芭 那掰掰  (我又要自己一個人坐車回家)


之後  我在車上  要到忠孝復興的時候  我打給我媽


我說  欸  你有打電話給我嘛  


我媽說  沒有啊  啊你在哪


我說 我在忠孝復興阿  


我媽說  你在忠孝復興槓嘛


我說  我幫丁丁買紙條本阿  我悶同學身上沒錢  我只好又跑去找他


我媽說  是噢  啊不然你來找我好了


我說  噢噢  好阿  可是我不知道路欸= = 


我媽說  你先到門口坐計程車


我說 噢= =  我還小迷路  找不到舊SOGO


我媽好像很火大= =


我說  等我噢  我要找路=口=


我媽說  你先到對面坐車拉  


我說  噢噢  等一下


我就還很白痴的做隨便一台車


結果我拿手機給計程車司機  (我媽要跟他說地址)


計程車司機說  啊我不能迴轉啦


我只好又下車= =  (超丟臉的= =)


我又跑去對面坐車  (好辛苦)


這次終於對了 。。。


然後我又把手機拿給計程車司機   (我媽要跟他說地址)


計程車司機就說 噢噢噢好  我知道了 


之後掛斷電話


計程車司機跟我說  啊你媽媽跟你說地址  你聽不懂噢


我說  噢  對阿=   =  我是路痴 。。。


計程車司機跟我說 以後你就說是中山醫院就知道了啦


我說  噢噢 =  =   (我想我以後不會再去了= =)


到了之後  我去上廁所= =


那個廁所很讚噢


我看到廁所裡有鏡子 0。0


我就猛亂照=口=


往下拉   有照片@@"










































     ↑  哈   還很北爛= =
     ↑ 這張看的不是很清楚 0。0
























就這樣= =  我再那邊混到9點我才跟我媽一起回家


我媽還跟我說  你可以去那邊打工啊


1個小時100塊   上早班的


我說  在考慮


我有很認真考慮過  可是要上早班= =  對我來說太麻煩了


我很懶的= =





就這樣  結束了昨天 。。。




















到了今天


我12點多才起床 = =


就一直混  混到2點


我媽買東西回來給我吃


之後他說  晚一點她要去修理車子  順便去妳爸爸那裡


我不知道在興奮什麼=口=


摁= =


就降子


我媽說什麼他睡一下= =


之後我爸打電話來  問我一些廢話  我就跟他說  等一下媽媽要修理車子 順便去妳那邊


我爸說   好阿 那你順便在這吃飯


我說 噢噢


之後掛斷


我媽睡到6點左右


我爸打來


他說  啊你不是要來  


我說  對阿  媽媽在睡覺


( 還在講的同時  我媽醒了  )


我說 媽媽醒了 


我爸說  噢  叫你媽買菜


我說  噢噢= =


就降子


又掛斷了 0。0


去了之後


先去買菜


買一堆= =


去我爸那邊


買的菜根本沒煮= =


雖然煮的都是我愛吃的0。0








在煮的同時


我就在那邊亂亂拍= =


下面有照片


請往下拉  只有1張=   =








































     ↑  哈  很酷噢==




















煮完  我悶也吃完


之後  我進房間寫要給丁丁的信 0。0


我媽跟我爸也進來


我就幫我爸用電動= =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順便幫她用手機 。。。


用好之後


到了7點多


我跟我媽說  你不是要帶我去通化街買襪子


我媽沒說話


之後過了20分鐘左右芭= =


我媽說 不是要通化街  走啊


我說  噢噢  那我收東西


摁  收好之後  


我就走了  我有跟我爸say good bye噢!!


去通化街


人好多= =


最討厭了 。。


推來推去  真他媽的=口=


摁  我趕快去買完襪子   快閃   我討厭人擠人


之後我媽問我說  你要買東西回去當點心嘛


我說  隨便  之後我想到  章魚燒ˋˊ


我的最愛欸  每到通化街一定要吃= =


我很愛吃 我是豬= =


連我媽都說我很會吃=   =





我媽就買了三盒


(  中間有一段很丟臉  天阿  我想我不敢出去見人了芭= =  )


好  換我媽去買湯圓吃


就降子  回家了


結束一整天的活動!!


今天很簡單 











































台長: ღ 謝 珮 Ξ
人氣(5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 出門趴趴走 ♥ |
此分類下一篇:㍉ today 970120
此分類上一篇:♥ 假日出去走走也不錯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