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10-29 01:19:05| 人氣4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Today  ♡ (10/28)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  


一早 瑜咩打給我 (差不多是10點多打的)
我正在睡覺= =  媽的  被吵醒 。。(不知道我有起床氣嘛- -)

然後電話一直響  很煩 沒辦法! 只好給他接下去
然後聽到是瑜咩的聲音  馬上醒了起來= =
(因為昨天就約好今天要一起出去)



然後我悶在溝通半天

她問他媽能不能出去  還騙說我悶要去買烤肉用具= =
害我也給她演下去-   - 真的有點爆笑 。。

我悶講電話好像講到12點多  !!


到了1點  我打給她  他說 他媽終於讓他出來了 。。

我說好= =  納 。。 2點大安集合

在這之前 
賤寶 密我(即時)
叫我去三小  我問瑜咩說要不要去 而且去那邊要槓嘛
真的是神經病 腦袋有問題= = 


到最後我悶到大安集合後
不知道要槓嘛   大安也冷清清 只有幾隻小螞蟻= =


然後我悶就晃阿晃  我就說  那不然去通化街 。。
可是又太早了  現在是菜市場=        =

瑜咩說 對啊!! 那不然我悶去找炸雞
我說 ㄝˊ  好阿=ˇ=


到最後  走在半路上的我悶  我打給炸雞
叫她給我帶球  快滾到他家樓下等我 !!
然後跟我爐半天  害我電話錢又增加(你不知道電話錢要我自己繳嘛ˋˊ
你欠揍噢ˋˊ )


然後我悶到他家的時候  他家中藥店沒開= =
繞道後門  門是開著的= =  
因為  他阿公在跟別人喝酒吃東西=     = (哇勒。無言)

然後我悶兩個在猶豫半天  要找炸雞  人沒下來
我只好進去問他阿公  說 請問XXX在家麻 。。
她阿公還很台的說 XX在樓上 在3樓 你上去找她 沒關西
哈哈哈哈 XD   整個很怪異的fu



之後我上去  當然先3樓找= =
然後3樓有兩個房間  一個是炸雞跟他妹妹的房間
           一個是她爸媽的房間

然後我先去炸雞房間找  沒人= =
隻後我就去2樓找炸雞媽媽 = =
說 請問XX在哪= =??

他媽媽說  噢  他在3樓= =
我說 摁!謝謝=            =

之後上3樓  剩最後一個房間
看到炸雞他妹的鞋子  然後又看到一雙鞋子 感覺很眼熟 但是又有陌生的fu= =

只好敲門  他妹來開門  我看到炸雞給我躺在裡面看電視ˋˊ
媽的  我整個火大=     =
我叫你在你家樓下等我   你是怎樣=        =??
然後我再你家樓下一直打給你  也沒接(是電話沒掛好的原因嘛)

然後我就叫她給我滾下來
之後  我悶就說  要去哪打 =   =
炸雞說  大安阿
我說 可是我悶剛從那邊走過來ㄝˋˊ  又要走回去= =
我悶去比較近的學校打= =  
炸雞說  三興 
我說  噢噢=   =  
我就問瑜咩說   你要去嘛 。。。
她說 都OK  隨便
我悶就去了 。。。。。。。

去了之後  怕遇到某人  瑜咩一直在叫我  不知道在叫啥 你害羞個屁阿-             -

之後我悶就再進三興的籃球場入口那邊一直等 站在那邊==
快10分鐘芭= =
之後我就說  噢噢  沒框了 又感覺好恐怖
我悶還是去大安好惹  我悶坐taxi= =  我出錢= =
她悶都說  好!走
我悶走出去的同時  後方傳來 瑜咩 ~~
哇勒= =  整個嚇到 我就給他轉頭= =
然後看到賤寶和杜先生-         -

之後瑜咩走過去= =  我不知道要槓嘛= =
我只好跟炸雞快走= = 
然後杜先生一直叫我=          =
哇勒  。。
只好跟他說話=   =  整個有點無言
一開始還先捏我手臂=        =
槓麻將子= =  我又沒做什麼事情  幹麻捏我  爆痛的ㄝ
然後賤寶想搥我  瑜咩說 不要欺負謝珮
我就說=ˇ=  嘿嘿  瑜咩說的  (換我捶他= =)
到了出口  我悶要坐計程車  勳寶就想趁瑜咩不注意的時候搥我= =
我就說  ㄝˊ!   瑜咩在噢=   ˇ=
她就整個不為所動ˇˇ   哈哈哈哈哈哈  有靠山真好ˇ。ˇ
之後我悶搭車去大安==  在車上  炸雞槓麻跟我搶著付錢= =
媽媽逼逼勒 。 

之後到大安  天阿  人變多了ㄝ=           =
不在是之前的 那幾隻小螞蟻 !!
然後我悶找個框  天阿  有太陽  一直曬= = 
炸雞也不玩=  = 你真的很欠揍ㄝˋˊ

之後過沒多久  小胖他悶一群人來了  他說他悶去爬山= =
我悶整個傻住  爬山 = =  真有能耐 。。
我問他說  去爬哪座山= = 玉山?阿里山?還是阿爾卑斯山= =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XD 很爆笑 。。
她說 都不是。  是啥鳥山= = (對不起  我忘了= =)

然後我看到甲蟲ㄝ=ˇ=


整個開心到了極點 。。

荷荷荷  ˋˋˋˋ

















之後  亂倫打給我
問我說我在哪 
我說我在大安  炸雞在我旁邊 孫小姐在 你要來嘛
她說好阿 我去找你悶 我要帶羽毛球去玩 (整個是娘砲到極點 難怪他弟都叫他姐姐-      -)


    ﹃
    中
    間
    這
    段
    省
    略
    ,
    這
    不
    是
    重
    點
    。
    ﹄



之後  亂倫說要去建安玩  (剛好大安都框 要去建安霸框 他真的很賤= = 說順便看他不爽的學弟 就給他嗆下去=    =)
這時  瑜咩說他要回家了  我只好讓他回家  。。



之後去建安
學弟真的越來越賤  嘴巴真的很秋
媽的  不要有一天惹到我  惹到我 我火大你就死定惹
真的嘴巴秋到不行 。。





玩到5點多  亂倫說要回家吃飯
我說  ㄏㄚˊ =  =  可是我媽叫我再外面吃一吃ㄝ
你悶兩個賠我去外面吃啦-            -
亂倫說  他要問他媽= =  
好  只好給他打電話回去  還用我手機  媽的 
她說什麼 他要回家  他媽要帶她去吃火鍋 說找我去
我說 有誰要去= =  我問他說 你爸也要去噢= =
她說對阿  我說  那算惹  我不去了 
她說 喔 納88


然後回家  我媽打電話給我  說問我要吃什麼  要幫我買回來 。。
我說我要吃牛肉麵=ˇ=



然後我媽買回來之後
吃完


過不知道多久=      =
我突然想起  對吼  有達美樂的折價卷
決定半天  我叫我媽打電話去訂
訂了大的海鮮Pizza  又點一個雞米花 。。
真的很爽
又有折價卷買大的Pizza折價250元
     買小的Pizza折價120元

我當然要買大的阿=       =
之後買一買  總共549  哀 又花到我的錢惹 又要失血。。

反正今天真的蠻爽的=       ˇ=


Hpaay ending !!!!!!













台長: ღ 謝 珮 Ξ
人氣(4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 出門趴趴走 ♥ |
此分類下一篇:   ha 爽爆 ﹋ ______
此分類上一篇:摁  ˙˙ 對!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