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6-23 01:52:27| 人氣664|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義大利第四天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白天翊忠還是有會議
我還是繼續乖乖認份在飯店上網加睡覺
等他結束會議後已經下午四點多了
我們才又把握義大利商店八點關門前的黃金三小時再去逛逛

這一天最重要的是幫朋友買LV
一口氣買了五個
真是阿莎力
但是 誰知沒有一個是我的....
哈))

但是也真奇怪
自從有了孩子後 心中的慾望也漸漸降低並消失中
出門逛街從不想自己缺什麼
想要真的幫自己添個什麼行頭
卻怎樣也想不出來我需要什麼!

即使是一個便宜的小髮束 一雙便宜的路邊攤女鞋
我也是考慮再三 一點都不衝動
但是 對孩子的東西  卻是下手不留情

這是一家讓我流連忘返 魂牽夢縈 念念不忘的一家甜點店
裡面有各式各樣的甜點 蛋糕 冰淇淋 餅乾 奶烙 布丁 超多種類 目不暇給
好想每個都吃看看
但是望到價錢卻只能退避三舍 不敢領教



看起來超可口 一杯小小杯 要價140元台幣



這個更愛死人不償命
要價也要200元一個


愛巧克力的我哪能錯過!
我的媽媽咪
一陀360!!!!!!
天啊!!!!!!!!









這個就像餅乾夾心 有像超商賣的曠世奇派
一個也要100元~





一根根水果冰棒
忘了看價錢
因為一點都不吸引我!



我們是窮人家
只好點兩球甜筒過過癮
兩塊歐元就能享受的美食

我們很公平的各點一種第一名愛的口味 我是巧克力 翊忠是香草
媽啊~~~~~ 真是太好吃了!!
連不愛巧克力的翊忠都讚不絕口
綿綿滑滑的口感 真是太美妙了
好吃到極點

吃完之後還是忍不住又回頭再買了兩球

義大利的冰淇淋怎麼都那麼好吃啊!!!

 



晚上我們選擇麥當勞當晚餐

原來麥當勞在義大利也不是低價消費
最便宜套餐要5.9歐元(240元台幣)
就連冰炫風也要1.9歐元(80元台幣)

按習慣
只要到了一個新國度 我們一定會去光顧麥當勞
目的就是想吃看看各國的口感有何不同

雖然義大利的麥麥有貴到
但是還是忍不住嘗鮮



兒童椅還蠻可愛的

這就是我們倆的晚餐
總共花了14歐元(560元台幣)

薯條沒有臺灣好吃
漢堡是有比台灣大很多 蔬菜也裝到快滿到盒子外了
但是吃起來卻沒有台灣的好
台灣的漢堡已經算是乾到不行了
義大利的更是乾
裡面的肉片也煎的超硬
說實在
真的一點都不好吃!!!

對了!
特別要說
他們的番茄醬一包要0.2歐元(8元台幣)
店員還很心機的問翊忠:"how much ketchup you want?" 
等到買單才發現多了幾毛錢  真搶錢!!

還是台灣麥麥比較好~ 

薯條第一名好吃
番茄醬 糖醋醬不用錢
尿急可以去麥當勞(義大利麥當勞廁所有加密碼 密碼在點餐單上 )
談戀愛可以去麥當勞
免費K書中心可以去麥當勞(只要點一杯大可就可以坐一整天)
連兒童餐玩具也都比較可愛又送的大方

出國幾趟有深刻體認

外國月亮比較圓??
是你沒帶眼鏡看清楚吧!!

台長: 亦涵公主
人氣(664)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AlyssaC
沒錯,歐洲各國幾乎都是如此,法國的麥當勞上廁所就算你有點餐一樣要25分到一元歐元不等,而且公用廁所極少,就算有大部份都要付費!麥當勞套餐都是那麼貴,兩個人吃下來都要近六百台幣,所以我從不覺得國外的月亮比較圓這個論點,因為台灣實在太美妙了,東西又好吃的多~ㄎㄎ.....
2010-06-23 21:17:52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