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10-15 00:50:58| 人氣613|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帆週歲生日-宴客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帆的週歲宴我們選在台中有名的客家餐廳-客家本色
這也是藝人羅時豐開的餐廳之一



桌子擺設就很客家復古風
好像舊時代的棉被花色呦
讓人不知不覺也跟著客家了起來
 

吃飯前把拔摸著帆的頭 搜來搜去
心裡應該默默的想著 :『恩~乖寶貝,長大了!!』無限感慨在心頭吧!

因為帆的週歲
我和翊忠都有共同想法【其實養孩子不難!而且時間好快!】
真正累的時候我覺得都過去了
現在的他會走路、懂得人話、不亂哭、可以跟哥哥玩在一起
吃飯可以吃較軟的白米飯也可以吃很多大人的食物
平時在家我就讓他們兄弟一起玩
通常都可以玩的很開心 帆就像跟屁蟲 老是跟在哥哥後面模仿動作
看著他們一起玩,讓我和翊忠更深信:【生兩個是對的!!】

 

看恆一臉大便!!

因為大家都把焦點放底迪身上
讓他有點受挫 心裡很受傷
孩子一點都不會隱藏心事,喜怒哀樂非常容易被看穿! 

剛開始的他非常落寞
慢慢的才正常起來!

阿公阿嬤最疼底迪了
隔遠遠的坐  還是可以拉長脖子 手伸長 就是要拍下底迪的可愛倩影! 

未來舅媽收養了一隻還沒滿月的小貓咪
來台中也不忘帶著貓咪
貓咪馬上變成了小朋友爭先恐後觀賞的目標 

現在問底迪:『狗狗怎麼叫?貓咪怎麼叫?』
他都會裝很尖銳的聲音學喔!

亞玲阿姨跟底迪這張拍的真好看!
 

小祺舅舅愛孩子
快點結婚生一個吧你!

 

這是翊忠的弟弟-Tony
我都笑他這天的頭髮很花輪.......哈哈!

高二的他已經長得比翊忠還高
瘦瘦長長的
每次回嘉義  Tony都愛找恆玩
還會威脅他說:『不乖叔叔就不跟你玩囉!』
(翊忠他妹跟我爆料說其實Tony很喜歡恆,只是害羞的他很不善表達自己的感情)

 

美麗又年輕的奶奶
 

這是那天唯一可以看的全家福!

不知道是怎麼了?
竟然大家都忘記拍全家照

連壽星都沒跟所有在場的人照張相
讓好多人當天都沒有好看的照片
事後回家看照片 才好後悔
只能感嘆 人老了!該做的事情都會忘記!

最重要的是
帆抓週的遊戲我也給他忘的一乾二淨!!!!!!
唉.......

 

四個小鬼頭 都是我爸媽的心肝寶貝孫!

大家一起唱生日快樂歌

帆被熱情的大家給嚇的有點不知所措
一直憨憨的笑

把拔幫帆許願

恆一直覺得這天是他生日

他還跟我說:『翔葛格生日 然後馬麻生日 然後底迪生日 然後就是我生日了!』
這是他小小心靈的心聲
好希望主角變成他吧!!

阿公逮到機會就是要抱底迪
跟他說不要一直抱 他就會繳辯說:『是他一直要過來給我抱啊!』

底迪這小鬼也很會看臉色
知道阿公喜歡他 就特別黏阿公
那麼會撒嬌 難怪阿公疼的要命唷!! 

台長: 亦涵公主
人氣(613) | 回應(2)|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當天都沒有我的照片唷...???
2009-10-15 18:15:32
版主回應
有ㄝ!只是都很醜,你要我放嗎? ㄌㄩㄝ
2009-10-15 23:56:50
大表哥
可惜太遠了無法共襄盛舉
這位阿公明明自己愛抱又偏心
回來還不無得意的說
抵迪都只找他抱呢
哈哈
2009-10-19 23:24:28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