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5-11 01:55:15| 人氣991| 回應3 | 上一篇 | 下一篇

京華城六樓好好玩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安舅舅今天好好
陪我們到京華城玩



在心硯阿姨上班的AVEDA專櫃玩耍
 


京華城兒童館真是好玩
幾乎什麼兒童專櫃和品牌都有
又有好多遊樂設施和遊戲可以看 可以玩
讓兩歲半的小朋友眼花撩亂
看他在這樓層東串西串 像小蜜蜂一樣不知道該往哪裡去才好
好想每樣東西都玩一遍 但是又有其他東西吸引著他的目光
更讓他無所適從 忙錄的不得了~
 


這裡有好多種免費的玩具可以玩
不用花錢買 玩店家的就夠啦!



看到哥哥姐姐們正在上直排輪課好羨慕
等你大一點才能玩喔!!



愛電腦的小鬼!!看到電腦眼睛都亮了!!
每次只要我坐在電腦前 他就硬要爬到我腿上一起看
不是說要看『巧虎』就是說要『印』或是說要『看照片』

『巧虎』     就是上巧虎網站玩他的線上遊戲
『印』         就是去著色網站列印圖畫紙讓他畫畫
『看照片』 這就應該很容易了吧!

不然就是拿著滑鼠滑啊滑的
喔!他會使用滑鼠了ㄝ!
我覺得超強的啦!

自從鳳阿姨拿來一片MOMO的線上試用教材來玩後
我才發現 LEO早就已經會使用滑鼠了!!

他會移動滑鼠到他想看的地方 ,然後按左鍵〝點點點〞
有時候也會用滑鼠中間的滾輪〝滑滑滑〞
只是他不知道那是拿來幹麻的,就是純粹玩而已....

耳濡目染之下 原來他都偷偷學會了!!
猴塞雷啊!!



男生就是男生
對遊戲機就是特別感興趣
每款遊戲機都要摸一遍
 

但是他也有很娘的地方....

看到大型小丸子搖搖車就好開心 一定要上去坐
然後久久不願意下來

旁邊有一台法拉利完全不對他的味
我一直說:『恆~你看,好酷的跑車喔!來坐嘛!』
他還是不為所動 繼續愛他的小丸子
後來有一對雙胞胎母女虎視眈眈肖想這台小丸子
LEO才被我喊下來 讓位給姐姐玩!!(請看下圖)



說到這 我就想說說了!!

身為雙胞胎的我 只要看到其他雙胞胎出現就會另我駐足觀看
尤其是小朋友雙胞胎 穿一樣的衣服 真的很可愛!

這小姐姐雙胞胎長的很〝營養〞
臉胖胖圓圓的,眼睛又大大的,算是可愛型的了!

我就對這媽媽說:『哇!她們是雙胞胎ㄝ!』
(不問也知道她們是雙胞胎!但是,人之常情,還是會來這句當開場白,只是想圖個確認答案嗎??哈哈.....)

結果

我反而被這媽媽回個白臉.....

哇哩勒....

生雙胞胎神氣喔!!!

ㄘㄟˋ........ 

我跟我姐小時候比妳女兒可愛幾百倍啦!!

跩什麼!!!

哼…………………!! 
                                           




開賽車還像個男子漢一點 !!



這遊戲他在我們家的wii看過
所以在旁邊看好久 
看他掂著腳尖看的好辛苦喔!!



大型的溜滑梯是最多小朋友玩的地方
他可以在這玩到流汗 還不願意離開
騙他說:『我們再去看好玩的地方!』 
他才碎碎唸的讓我幫他穿鞋
碎碎唸什麼??
『恆喜歡玩這個!』....『恆還想玩!』.....

台中不知道有沒有這樣一個地方
免費玩、有冷氣吹、空間大、可以帶孩子耗時間的秘密基地呢??

台長: 亦涵公主
人氣(991) | 回應(3)|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那個媽媽真是討厭..
2009-05-14 00:36:53
雅如
小孩真的會”悄悄”長大耶~~~
轉眼就會做這麼多動作了~~~
2009-05-14 12:47:16
Seal 阿姑
碎碎念很好笑
還有...心硯上班那個地方的敘述刪掉啦
被公司的人看到不好
會誤會 他們真的很嚴
2009-05-31 23:18:39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