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4-17 14:28:30| 人氣396|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去鹿港玩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星期六約好跟小蘋果姐姐一家人一起去鹿港玩
兩家人各帶著自己的baby出遊還是第一次!
小蘋果姐姐已經快三歲了
都可以自己走
我們家的還要抱抱和坐推車
真希望他快點長大
可以一手牽著把拔 一手牽著馬麻
跳啊跳的 開心的出去玩~~


這是在我們家樓下中庭拍的

我想看我抱著leo的背影是怎樣
就叫把拔拍

恩...
腰是直的
不錯!!!

他的臉真的很呆ㄝ...!
那天太陽好大又好熱
感覺夏天真的到了!

距離上次來鹿港是我懷孕六個月的時候
上次去好熱
這次也是好熱...

leo躺在推車裡曬太陽
他很少機會這樣曬到太陽
趁機會讓他曬曬日光浴也不錯
只是他眼睛都一直瞇瞇的睜不開

(放心啦!我沒有讓他直射到太陽,只是他不適應這樣亮的環境吧!!)


每次只要帶leo出門
他都會被新鮮環境所誘惑
可以忘記喝ㄋㄟㄋㄟ
忘記睡覺
甚至忘記尿尿...

怎麼有這樣的孩子
那麼愛”烘搜”

我們從早上十一點出門到晚上七點回到家
他這小子只給我喝不到100的ㄋㄟㄋㄟ
真是太壞了!!

回到家之後就給我瘋狂補眠
厚.......




小蘋果姐姐可愛吧!

他頭髮上夾的是我在鹿港老街上買的小髮夾
手工做的 真可愛!

女生就是可以這樣打扮
真好
我要生女生啦!!!!!!!!!!!!!!!


看的出來他的臉上帶有憂鬱的樣子嗎??

因為他剛剛被嚇到了

這一天不知道是什麼大日子
鹿港街上的每一間廟宇都在大拜拜
把神明都請上街遊行

我們走到的地方剛好都遇上
鏗鏗鏘鏘,敲鑼又打鼓
把拔趕緊把leo耳朵摀著
免得被震受傷...

小蘋果看到七爺八爺那些怪臉出巡就被嚇到了
任憑我們怎麼跟他解釋裡面有叔叔
甚至把叔叔的臉指給他看
(他媽媽不顧人家在遊行,跑上前去指著正在遊行中從肚子洞露出來的臉,哈哈哈,真好笑!!!)
我還跟他說叔叔叔在上班啊!
小蘋果還是不懂..
趴在他爸肩膀上大哭

好可憐啊!

也不能怪他
那些臉譜連大人看了都有點膽戰心驚
何況是三歲的小女娃~

為了安撫他
帶他去坐三十元十分鐘的火車
看他一臉驚魂未定的樣子
呵呵~~


台長: 亦涵公主
人氣(396) | 回應(2)|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anny
要女生是吧!!再生一ㄍ啦...
ㄏㄏㄏ.小朋友都一樣.出去玩就會忘記吃東西.
習慣就好...
2007-04-18 17:10:14
Joyce
加油喔

我第二胎是女兒ㄟ
雖然當初是不小心 也考慮不要生了
不過當知道是女兒時 好高興喔
2007-04-26 14:24:07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