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3-18 10:39:28| 人氣11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愛情蛋捲第三集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蛋捲愛情故事(3)


  「看不出來耶,妳居然也會犯桃花喲!」瑞敏打趣的用手肘撞了撞我,「他很帥耶,而且好像是那個加拿大的Antonio嘛!」


  「加拿大的……Antonio?」我連聽都沒聽過,「是很有名的人嗎?」


  「算吧,學校一年來幾個外國學生都嘛算得出來,他是兩年前那梯最帥的,好像還是淡江之聲的主持人喔!!」瑞敏興奮莫名的看著我,「他就是昨晚那個陌生人呀!?你們……都做了些什麼呀!?」


  無聊!!


  我扁了扁嘴,沒好氣的槌了她一下。


  「說笑的嘛!他已經有女朋友了,也是外籍的,好像是俄文系的Susana。」瑞敏真是萬事通耶,不知是我知道的太少還是她知道的太多。「超配的,簡直是天作之合。」


  哦?天作之合,在昨天晚上分手了。


  我微微一笑,但是不打算把這八掛說出來。


  「Girl!Wait!」他不知何時追了上,又嚇了我一跳,「那一起晚餐可以嗎?」


  「Yes,Yes!!」我還在想拒絕詞時,瑞敏居然一把幫我補上,「No Problem!!」


  瑞敏!?我不可置信的瞪著雙眼看著她,到底是誰要去吃呀!?


  「ok,那就晚上六點半,約在總圖前面好嗎?」他的笑容裡有一絲喜悅,「我們去吃轉彎角。」


  轉彎角,淡江附近有名的義大利麵店,相當好吃。


  瑞敏都yes yes了,我能說些什麼?反正免費的晚餐……好吧,就吃這一次,這樣一次。我點了點頭,臉上還是掛著淡淡的微笑,他也對我笑了一下,隨即旋身跑了開。


  看著他離去的背影,那少說超過一百八十的身高,穿起牛仔褲真是好看;難怪會受人矚目了,又高又帥,最重要的是那外國血統,走在滿是中國人的淡江校園裡,一定會引起側目的。


  真是,我回頭又白了瑞敏好幾眼,再重逢是難得,但是有沒有必要拉什麼關係嘛!!


  不行……我頭暈了,我還是先回去補補眠,剩下的……以後再說吧!!


。。。待續。。。

台長: 傻♀气﹉孤♂獨
人氣(11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藝文活動(書評、展覽、舞蹈、表演) | 個人分類: 愛情小說分享區 |
此分類下一篇:愛情蛋捲第四集
此分類上一篇:愛情蛋捲---第二集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