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2-08 15:41:31| 人氣395| 回應4 | 上一篇 | 下一篇

呂威穎! 別再騷擾大家了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變態!!!!!


死人妖 !!



呂威穎 ...


你這個白目 ..

討厭你辣 !!

還說很愛我家鐘妞妞 !!


天芽 !!





我暈倒了 !!! ˋˊ
白目 ..



狐臭娘 !!


我想吐 !!



死娘胚 !!



我還是很討厭你 !



天芽 `

怕怕
我想吐 !!



馬的B ...

天芽 !

晚上我睡不著了 !! = =
噁心 ..



還寫給全班 ˋˊ



幹幹幹 ...
她她她 ,,,


噁心死了 !! 叫我悶家ˋ鍾妞妞 [ Honey ] `

天芽

我想吐 !!!

通緝你 ˋˊ




[ 除臭吧你 ] ....

台長: 阿笑:)
人氣(395) | 回應(4)|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國中 ♥ 阿笑的生涯 |
此分類下一篇:史上最好笑的事^口^
此分類上一篇:烤肉札記

我呂威穎
幹 你以為你是誰啊!陳佩琪,不要臉,酒家女
周雅雯你也一樣死媽媽桑
幹你祖公祖媽 哼!
2009-06-18 15:44:22
七公主殿下
你以為你的網誌會沒有人看到嗎?自以為ㄛ。死娘胚,陳佩琪指名道姓,本公主不是叫你不要在騷擾全班了嗎?你這個劍女人為什麼這麼的不要臉啊!臉皮還真厚,小心本公主把你拖出去跟蘇蔚寧作伴 哼!
一天到晚你只會耍心機而已你還能做什麼?請問一下陳先生 給砲 幹幹幹幹幹幹
本公主倒是想看你能囂張到什麼時候,看你長的人不像人鬼不像鬼噁心死了。
長的就像一隻比豬還不如的陳佩琪,本公主早就已經看破你了,所以你最好趕快去死一死算了。免得萬一你把我心愛的文智給嚇跑了,本公主一定會把你給殺來吃,聽到了沒有,耳背。
而我覺得你罵人有漏洞耶!真是笑壞了本公主的下巴 哈哈哈哈哈哈哈!!!!!
而且,你這人的身高還不到160cm,奶奶小又愛出風頭,你啊,我看奶汁都還擠不出1cc,還想談戀愛,簡直是臭矮冬瓜。再裝什麼可愛啊!我的媽呀!你知不知道你多麼的討人厭,在振聲高中全班已經定你了,知道你的過去發生的事,啊 我跟你說啦!你的消息秘密本公主早就把訊息散發出去,只是你不知而已啦!而全班都裝作不知道,憑你,也想跟本公主鬥,多虧本公主現在也比你這整天當廢物人還要漂亮多了呢,也有好多好多的男朋友唷,而你呢?只不過是一隻被人糟蹋的小狐狗大型狼狗罷了,我看你去當酒店的媽媽桑,然後再去陪客人喝酒坐在大爺的腿上,ㄛ 對了!本公主差點忘了,若客人看到你這副變態模樣,要跑得全被你穿過的舊鞋嚇跑,我看你陳珮琪一定會交到那種又醜又沒地位的乞丐,只會洗噴桶,哈哈哈!骯髒賤女人,就讓大魔王來收死你吧!哈哈哈哈ㄏ哈哈哈ㄏ哈
攻幹你是為了你好,你應該要懂得感激本公主的好意,千萬不要高興到去見閻王喔!偶們還沒有攻幹完呢!所以你也休想跟本公主鬥,也休想跟全班鬥,因為1鬥不過34。你最好趕快給我去死一死。
有一句叫:死死卡快活
本公主就是在指你 陳佩琪 幹你祖媽祖公
哈哈哈!!!高興嗎?
本公主才不像你這種賣身不賣藝的媽媽桑,你以為文智還會再回來穿你這雙舊鞋嗎?作夢 哼!
才罵那幾句而已,罵的髒話也老套了,你能不能換一句新的呀!本公主都聽膩了!
臭你娘幹你雞掰,就讓天來安排,電死他
丕死他 讓雷擊中陳佩琪吧!這樣鍾妞就不再受陳佩琪的威脅了。哈哈哈
2010-07-15 09:49:48
公主殿下
竟然妳敢這麼"放肆"而妳明明就知道,妳根本就鬥不過本公主,為何妳還要自找死路,妳的鬥嘴功也比我爛,罵人也句句輸我,本公主現在就命令妳去當狗主人的手下,順便叫一聲"旺旺"但千萬要記得喲!叫太久沒人會理妳這隻瘋狗,哈哈哈哈哈哈!!!!!!!!!
2010-07-15 12:45:43
太子妃娘娘 (皇后娘娘)
本宮聽說妳很囂張到極點,原本我也想替七公主出一口氣,但我們的公主已經對妳嚴厲的嗆聲,所以本宮也要警告妳,妳若還是這麼的噁心裝可愛那麼的討人厭,妳這廢人就給我小心一點,依公主的嘴巴是利的像尖銳磨刀子般似的,所以,妳最好不要在惹我們大家了,否則,本宮只要一喊聲就會把妳拖出去斬首,到時候陳珮琪的人頭落地,我想......恨妳的這麼多人一定會感到平靜,這樣我們的公主就可以安安心心的嫁給文智,因為她愛文智不會比妳少,這麼一來兩人就可以過著幸福快樂的日子了。啊呀!本宮怎麼這麼的聰明呢!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ㄛ對了!若妳die我們全皇宮裡的人物是不會去看妳的,因為妳該死,哈哈哈哈哈
咍!罵完了心情真舒爽、舒服。
走!我們全皇宮裡的人都出來,今天就讓本宮請客,讓我們今晚好好的慶祝一下,終於把最討人厭的陳佩琪給解決掉了,來!大家乾杯!今晚就不醉不歸。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這麼多年來,是本宮今天最快樂的時候。
2010-07-15 13:12:31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