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2-05-02 22:03:03| 人氣26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救命啊!我長了帶狀性皰疹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好痛喔!我長了帶狀性皰疹,搞了半天之前身體發出疲勞警訊都沒注意,反倒成為引發帶狀性皰疹的原因,上了年紀之後體力大不如前,上個禮拜六腋窩下感覺疼痛,我以為是流汗造成,拿鏡子端詳了半天沒看到任何東西,直到隔天還持續疼痛,再次拿鏡子確認發現腋窩下長出小小的紅疹子,當時我想可能是溼疹,毫不考慮的就拿屝子粉搽,沒想到引起更大的疼痛,不知道這是什麼怪東西痛得有點受不了,但因為工作太繁忙了沒太多時間思考它的存在,就任由它放肆的在我身上發揮。又再隔了兩天疼痛感加劇,小疹子開始長大,有點冒泡泡的感覺,下午開始覺得整個人發冷不太對勁,在同事的勸說之下才去看醫生,沒想到我中了第一特獎....真是痛苦啊!


現在從左邊腋窩延伸到手腕是痛的,沒有停止的疼痛,醫生說要三個禮拜才會好,今早又發現左胸也開始冒疹子,難怪前幾天感覺胸悶得不得了,長出疹子來之後感覺左胸像是被人擊了一掌般的痛,剛才又觀察了一下背部的紅疹,泡泡已經變得很大顆,整個疹子變得很有立體感,顏色也很鮮紅,旁邊也開始冒出跟胸口一樣大小的紅疹,痛痛痛痛,記得爸爸曾說,皮蛇繞身體一圈就準備說再見,超可怕的。

昨天醫生跟我說帶狀性皰疹的病菌跟水痘是同一掛的,他在我小時候長完水痘之後繼續留在體內,等到身體免疫力下降它就會變成帶狀性皰疹作怪,今天吃完晚餐慢慢的走在路上,想著小時候長水痘在家裡哇哇大哭,每天就是期待爸爸下班回來幫我擦涼涼的藥膏,那是一件很幸福的事。三十年後同樣的病菌以不一樣的面貌呈現,我還是像個小女孩一樣打電話跟爸爸哭訴長疹子的事,爸爸擔心我自己不會照顧自己一直要我回家,長這麼大除了工作之外,也沒什麼事情讓爸媽操心過,今天爸爸的句句關懷又使我重溫兒時的幸福,水痘姐果然是個厲害的病菌,留在我體內三十年了,除了警告我不要太疲勞之外,它再次出現更拉緊了一條永遠斷不了的親情,更串起一段甜蜜的回憶,我歡喜享受其中不為病苦了。

台長: Pei-Pei
人氣(26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