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11-29 20:42:49| 人氣15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的混亂生活5─搞笑星期六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許久沒放假,上個星期就回家了一趟,找以前的同學出來聚一聚,見到許久不見的老友滷蛋及曹媽真的很開心,曹媽本來要請大家看電影的,沒想到星期六的華納威秀大排長龍等排到了都不曉得要等到啥時候〈還好星期五我回台北的時候弟弟、妹妹就已帶我去看了哈利波特,這下我就不用再看第二次哈利波特,嘻嘻!〉,就這樣我、滷蛋、David〈滷蛋男朋友〉、曹媽就先去吃晚餐,那是一家日本料理店,那裡的東西實在好吃啊!不過我忘記那間店名了。
重點來了,就在吃完晚餐後,曹媽跟我說台北人的休閒生活有三寶,就是看電影、逛街、唱KTV,本來心裡還在想今天電影沒看成那就來個逛街吧!此時滷蛋跟David進了計程車於是也跟著上了車,不知不覺我們就來到了京華城,本來以為要逛街,沒想到我就迷迷糊糊的跟到了KTV,當時還不知道害怕,進到包廂打開歌本一看,天啊!我根本沒法唱歌,因為沒有我會唱的歌,當時心裡的衝擊相當的大,也不知該如何自處,但看到朋友們興致高漲也只好硬著頭皮撐下去,此時有趣的事情來了,我的好友滷蛋,竟瘋狂的狂點老歌,有的老到我根本不知道該怎麼唱或已經忘記怎麼唱了,沒想到他都還有記憶,他還說這些歌是我小時候很愛點的歌,當下覺得自己怎這麼的白痴,當時在唱歌時都不知道自己那麼的幼稚,如今再拿起麥克風重新唱起這些歌時竟會不好意思臉紅了起來,你們可以想像王菲還是王靖雯的時候的模樣嗎?你們可以想像范曉萱還是學生時候的清湯掛麵樣嗎?你們可以想像萬芳年輕時候的拙樣嗎?天啊!我還以為我坐時光機回到從前呢!從這裡才知道我跟他們的差距已經是如此的大。
沒關係!我要狂練流行歌曲,有一天一定要去雪恥,我的好友們,大家等著瞧吧!哈哈!

台長: Pei-Pei
人氣(15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