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5-15 20:51:29| 人氣116| 回應1 | 上一篇

久違的新增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其實我上次有要新增的
只是新聞台很靠北整個當掉
然後我也很懶的再重新打一次

大概是在講我很躁鬱的事情八
我有稍微跟小嗣提一下
反正不太重要
只是一點小小的抒發罷了

主要都是在講我有太多事情要做
然後時間分配的不好所以我很着急
就想現在我明明一堆作業要做可是我又在這邊打文章一樣
我太靠北了對不起




天氣真的好熱喔
熱到我書不想讀連作業也不想做了

說到這
最近發生的事情阿
就是我室友的事啦
住在一起真的問題會變多
反正現在也講不明白
如果妳們真的很想知道的話
見面我們再聊八





顏瑋軒說的那個阿
我老實說也覺得聚會該辦了
連我馬子都說
妳們是不是該聚會了阿 上次聚會不是寒假嗎也太久了八
是阿
有一段日子了
聚會八




這幾天我暴飲暴食那樣
去了台北然後跟馬子在一起就會不知不覺吃很多東西
我從跟他在一起胖了兩公斤八
然後他胖了3.4公斤
超酷的
請大家一樣叫我小胖妹八




我的生日默默的就過了
這次生日很平淡
去台北回來以後跟小白他們還有我馬子去台中唱歌

然後我要講的是
酒肉裡面
我只收到阿呆的祝福
真的很屌
以後就都不要記得大家的生日了

妳們真的很雞巴不是我在講





友情阿....

台長: 我是誰的兔子
人氣(116)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小勤花兒
哈我還有傳了簡訊
不過聚會真的該辦了
誰要當主辦人
2007-05-17 11:03:03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