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9-12 18:11:10| 人氣5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攝影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的課超愛死了 ♥

早上三節
老師的繪畫課
去地下室做平面設計
雖然雖然
我的進度超落後
但是總比我ㄧ開始根本不知道該如何動手好吧
現在總有踏出ㄧ步了

第四節廣告學
玉民老師 整個有氣質
但是他的氣質又不是ㄧ般看到學音樂的那種氣質
是 ... 藝術家的氣質
哈哈 XD 驕傲的勒

第五節 體育
澳不 !!
太陽日正當中
我們要跑五圈
You good
跑完 先測仰臥起坐
嗯 還好
沒什麼退步吧
47下 :)
後來練排球上托
好熱唷
ㄧ直往上看太陽又大
還真怕我練ㄧ練
突然暈倒耶
恐怖 ~~
而且頭又好暈

第六節
澳耶
攝影課攝影課
出去拍校園照
到處取景拍
要拍 :
1 框景
2 近大遠小 ( 廣角 近距離 )
3 對角線

哈哈
近大遠小的主角是我呢
超好笑的啦
後來拍完要回去教室
還遇到學姊

原本要拍她的說
但是但是
她看到我要拍她
害我自己心虛
把自己放下了
真是的
應該當機立斷
馬上拍下來的
哈哈
沒關係
下次還有機會的
XDDDD





大開心 ///*




台長: ★ 佩佩
人氣(5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 " Diary |
此分類下一篇:習慣
此分類上一篇:九月初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