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11-07 21:06:33| 人氣6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無題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假如少了你會難過,那我不否認

但是少了你地球依然轉動,水還是會流動

風也不會因為少了你而停止吹拂

 

 

 

 

沒有你變成了事實,那我是否要沉在悲哀的深淵中?

答案是否定的

地球是圓的

或許我只要繼續的走有一天會遇見你

 

 

 

 

什麼時候?

可能是明天,後天,大後天

又或是我們都認不出來彼此的時候

 

 

 

 

想起你說過的話突然覺得有點好笑

為什麼

我也不知道

 

 

 

 

或者我活著就是樂觀的過我的生活

既然沒辦法改變事實

那為何不樂觀點?

 

 

 

 

說過了,時間不會為了你而停止

水不會因為少了你而倒流

就算沒有你也能過的很好

或許剛開始會覺得孤獨吧

習慣了之後卻覺得以前的自己有點悲哀

追著你的背影跑有什麼意義我也不懂

那不如自己找一條適合自己的路

 

 

 

 

山窮水盡疑無路,柳暗花明又一村

少了你有點像失去光

但是習慣後也能在黑暗中看清所有

沒必要侷限住自己

或許其他路會更好,我想

 

 

 

 

很久的以後我突然想起你

沒有理由也沒有原因

可以輕鬆的討論天氣好壞

也能忽視我曾經想起你

 

 

 

 

理由,就是因為沒有意義了

就像石油有了可替換資源

我覺得少了我你好像也無所謂

總會找到替代資源的是吧

就像當初一樣,我在心裡緩緩的想著

 

 

 

 

數不清是第幾次,在夜裡我一就常常醒著

可能是沒闔過眼

卻滴不下眼淚了

是因為淚流盡了嗎

又或許是我覺得不需要了吧

何必呢?

當我這樣想時我居然能夠笑了

笑的很諷刺又怎樣

反正我也無所謂了

你也是吧

 

 

 

 

剪短的頭髮會留長

謝掉的花朵會再開

西下的太陽會重升

已走的故人不回來

花開花謝多了點悲哀

太陽西下時顯得蒼桑

不需要理由

就像你當初走時相同,像風

不留下痕跡,卻曾經撩起漣漪

 

 

 

 

故事需要個結局

但我卻不想寫下去

誰說美人魚就該變成泡沫,白雪公主卻能跟王子在一起;

童話故事的結局已被大家決定了

從一開始就只能如此發展吧

沒人說白雪公主一定要吃毒蘋果,

或許小矮人不曾在他的故事中出現過,

繼母可能是個慈祥的母親,

誰說白馬王子一定要走過那條路

 

 

故事由自己決定

每個人的心中都會有自己的故事

或許結局不能改變,

但可以試著改變過程,

最後結局可能因你而改變

 

 

提筆卻寫不下去

手放在鍵盤上卻停止不了顫抖

輕笑著

笑我在眷戀

眷戀什麼,過去那揮不去的影子吧

 

 

 

 跌倒之後要爬起來用說的很簡單

卻會害怕 當我站起來時會再次跌倒

會痛吧

但是是痛在心裡或痛在身上我卻不懂了

 

 

 

天空很大

卻不是我一個人的

風很涼爽

卻抓不住

留不住時間也留不住你

 可能我也沒試著要留住你

 

 

 

 

既然你決定要走,那我又何必挽留

雨過天會晴

風過帶走雲

你走之後我發現天變寬廣,

何嘗不是件好事呢?

 

 

 

你說無血無淚

我想我會點頭附和

是阿,但那又如何

我的個性改不了委曲求全沒有意義

你說的任何理由都能當作藉口

 

 

 

何必改變自己

那就失去意義

當原來的自己我依然過的很開心

 

 

 

你好嗎?

我很想這樣問

 

 

台長: Peggy♩優
人氣(6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