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7-15 22:11:07| 人氣9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基隆和平島公園半日遊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啦啦啦!今天下午接到老爸打來的電話,給了我一個驚喜,嘿嘿~~要和莊哥一家人ㄑ海邊玩~~哇哈哈,我第一次看到海ㄝ(土包子= =),ㄒㄒ~~交付爸幫我帶哪種便服,然後就開始等3點放學趕快衝出學校。
3點一到,就到爸的車子開始換裝囉!
這過程還蠻好笑的,因為我換衣服時,老爸一直遇到紅燈,每脫一個扣子又要停下來= =,換ㄍ衣服和裙子花了我半小時...。怕被別人看到唄!ㄎㄎ~~~

終於,我在車上睡了1個小時多,到了目的地,剛下車就聞到一股海水味,ㄎㄎ~~然後心情就越來越興奮,進ㄑ入口我簡直是邊走邊跳的進ㄑ~~不過ㄋ~走到一個地方讓我停了下來~~因為..好可怕><,上面是木板讓人走,下面則都是水,且那個木板看起來就是很...好像快塌下ㄑ的那種感覺,不走也不行,後來被莊哥激勵,大膽的走過ㄑ,不過到了另一邊時我的腿也軟了,呵呵~~
首先到了第一站,可以玩水又可以看海斗地方,嘿嘿~只不過我穿的是裙子,就不好下ㄑ玩水啦,就在岸上看小朋友玩,順便讓自己飽餐一頓~中午沒吃啦><
而我和老爸就一直在岸上狂拍照,看誰技術好,唉!我還是比不上老爸...。不過,這不是重點,重點是....我終於看到無邊無際的海了,有重生的感覺^^* 也看到好多情侶來這看風景ㄋ~~ㄎㄎ~~~

接下來我們又繼續往前走,有沙坑,小朋友想玩我們只好就停在這裡囉!
我們大人ㄋ就一直爬石頭,說真的,早知道要爬這些我就不穿裙子了><,這樣腳都沒辦法張很開啦~~一直要老爸抱我下ㄑ~~ㄎㄎ(好像小孩子一樣= =),

不過還蠻好玩的,爬越高風景越美麗,只不過下來可能就有點困難ㄌ,現在我的腿又累有酸就是因為這個原因,才會這樣~~唉~~~我的舊傷啦~煩><

我們就這樣玩~~~~~~~~~~~~~~~~~~~~~~~~~~~~~~~~~~~~玩到晚上8點才從那邊回來,大人狂聊天,而我卻已經累到平躺在車上睡死了,ㄎㄎ~~好像有點太誇張,不過是真的粉累~~~><一直爬上爬下斗~~操死我嚕~~

下次一定還要再回來這裡~~~他們營業到凌晨3點呢!ㄎㄎ

今天真是累翻了,不過也粉好玩唷~~~~大家想看我和我老爸拍斗照片ㄇ
下面那咕網址就是相簿網址囉~~~http://www.wretch.cc/album/lily22234

台長: ★☆雪兒★☆
人氣(9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台灣旅遊(台澎金馬)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