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2-04-26 19:58:30| 人氣45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永慶不動產101年第一季季會 分享戴晨志老師的演講內容~ 有些經典語錄真的很受用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是第一季的季會,很開心又上台領了奬,更開心的是公司一共有六人得奬,證明我們是個有實力的團隊,我們有很好的大家長(經理)’我們有很好的領導人(副理)’我們有一群無私的工作伙伴’我們也有很好的工作職場(這點真的歡迎大家有空到我們公司坐坐感受一下),所以我相信我們會繼續保持下去,好還會更好.

不過這些不是重點啦! 重點是照片下面我要分享的一些演講內容.

 



IMG_2931.png






IMG_2930.png






IMG_2922.jpg






IMG_2925.jpg






IMG_2924.jpg






IMG_2926.jpg






IMG_2928.jpg


個人覺得不錯的一些勵志短語;

心不難,事就不難.

成功不是靠學歷,而是靠努力.

想成功,就要有好習慣.

好習慣,都是從不習慣開始的.

把感動化為行動.

加量來自渴望,成功來自堅持.

時間花在那裡,未來成就就在那裡.

放棄,只要一句話;成功,是要一輩子的堅持.

若要人前顯貴,就要人後受罪.

用力,自己知道;用心,別人會知道.

細節,成就完美;認真,榮耀一生.

別人沒有認識你的義務,但你有自我推銷的權利.

記恨是拿別人的錯誤來懲罰自己.

肯吃苦,苦半輩子;不吃苦,苦一輩子.

做別人的工作,學自己的功夫.

對人微笑,是最便宜的投資.

心寛,忘地窄;心寛,路更寛.

當你遇到不如意,不順心的事,記得在心中唸以下這段話:太棒了!這種事,竟然發生在我的身上,它使我成長,凡事必有因果,必有助於我,必能幫助我.

你可以哭泣,目標不能放棄,擦乾眼淚,繼續努力!勝利總在堅持後.

吾心信其可行,則雖移山填海之難,終有成功之日;吾心信其不可行,則雖反掌折枝之易,亦無收效之期也.

最後 請相信~

痛苦會過去,美麗會留下.

 

台長: 竹北永慶-郭大俠~讓人開心'自己會更開心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