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5-30 01:35:01| 人氣4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失眠吧! 我討厭的黑夜!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最近我覺得自己挺可憐的,

深夜睡不著覺,

腦子不想東西也無法入眠,

一開始這或許就是所謂的"失眠"吧!

但時間久了長了,

我是應該要改變我的作息嗎?

我想,那我應該會加速爆肝的情況吧!

同事說,那就在黑夜時做你要做的事啊!

可是, 半夜不能打鼓, 我應該會被遭到抗議, 拘留在警察局吧....= =''

甚至有時半夜在電腦前太久,

腰就會更痠痛, 那我是不是也老了, 應該開刀把腰治好,

半夜想到就會恨自己, 為什麼自己工作時不小心一點, 現在誰會關心你又同情你呢?

深夜能得到省思嗎?

我的省思會不會加速腐朽,老化,潰爛...再得到重生的機會,

我能不能不要有太多負面的觀點,

像以前重考時,猛低頭讀著不是自己國家的語言,

是不是身邊沒有老師的鼓勵,沒有補習班的緊迫盯人,

我就無法專心, 我的困惑比yes還多更多, 我就一直害怕下去,

天啊!!!這真的是黑夜中的省思嗎???

這........根本就是自己罵自己吧!!!!

by  polo

台長: 角落發聲
人氣(4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星空話語 |
此分類下一篇:夢想與祝福的平衡點
此分類上一篇:堅強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