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4-11 14:20:24| 人氣19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你好嗎 之 我多麼羨慕妳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老哥的小孩出生了!!
全家人都升等一級的稱呼,
我改口為姑姑了,
生命多麼奇妙呀!
一個小生命在娘胎待了十個月!
上帝安排他要報到的日子,
很自然就誕生了................
恭喜這位小生命,小朋友,新家人,
我很羨慕她即將開始一個全新的人生,
開始學習走路,爬行,說話,唱歌,跳舞,跑步,畫畫...................
一個令人期待的生活及生命!!

一開始,我超級不習慣她睡在隔壁的嬰兒床,
我唯一受限的只有"不能打鼓",
不能練習這個指令,
就足足能把我的生活規劃步調全打亂,
現在......我只能說,好多了!!
不然"小金兒子"快變成"多功能超強性衣架"了!!!

----------------------------------------------------------------------------

四月十一日   天氣不知(因為現在是深夜)
剛又看了Q毛老師網誌,
說綺貞河岸的小型演唱,
現場竟然有留票!!!!!!!!!!!!!!
我真的快崩潰了!!
不然我就能補充這兩年那種不期而遇突然聽到演唱的感覺,
三月沒買到票,
當下,還滿沮喪的!!現在,依舊!!!

其實,綺貞,
我真的很羨慕妳,
但是這些是妳多年累績的經驗,生活,音樂,人脈,想法,思維,
才有辦法做到今天的"陳綺貞",
因為妳有小虎,
無論夜多讓人感到惶恐,
他依然會靜靜地守護著你們的音樂作品!
因為妳有這些熟面孔的樂手,
日夜白天黑夜不計較,
培養出默契,相互交流心得!
妳真很棒很幸運!!!
我只能把妳表現出的聲音和音樂,
常常鼓勵著自己,
有夢就不要害怕,
不怠惰,勇敢才是我的生存之道!!! 
陳綺貞,謝謝妳!!!

台長: 角落發聲
人氣(19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星空話語 |
此分類下一篇:你好嗎 之 未完待續/最終回
此分類上一篇:2009電影觀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