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10-15 20:24:07| 人氣31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LoVe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昨天下班和同事閒聊的同時,

店門口一位牧師和教會工作者走進賣場,

牧師簡單向我們介紹"耶穌基督",

因為耶穌基督住在我們心裡,

心裡面住著愛,

因為有愛,

我們包容著ㄧ切, 寬恕別人,

財富隨之而來, 然而財富是什麼?

是金錢, 是健康, 是平安,  是和樂, 是喜悅...正面思考的ㄧ切美好!!

說坦白我不信什麼教,

但若遇到有誰生病或痛苦, 我信耶穌, 因為我開始禱告祈求..

路上遇到沉痛的場面或者好幾年前爺爺過世和外婆突然離開,

我信佛, 因為我開始難過擔心, 並保佑祂們在極樂世界過得快樂!!

其實信什麼不重要,

重要是心裡住的是什麼,

是"愛"嗎?

台長: 角落發聲
人氣(31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星空話語 |
此分類下一篇:我的瞎爆人生!
此分類上一篇:黃金太陽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