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3-08-29 18:00:00| 人氣6,20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最萌最夯彩繪眷村

推薦 2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看到網路介紹,天啊!怎會有如此可愛至極的彩繪眷村,而且不同以往的是用3D立體方式呈現,最迷人的是它又在台南而已,二話不說,馬上牽著木村往那跑。

 

先到嘉義老牌迷你石頭火鍋打點午餐,深覺台灣人非常喜歡吃火鍋,我也不例外,而且不管冬天或夏天,早一點到還有空位,沒幾分鐘時間,已經座無虛席,他們家的湯頭真的很美味,先熱鍋、再下洋蔥及蔬菜拌炒,把鮮味精華全引出來,難怪說湯頭是他們的驕傲。

 

 

 

 

 

 

 

 

 

 

開車很容易即呼嘯而過,就在高雄榮民總醫院台南分院旁巷子內,永康區小東路上的復興里眷村,從全家旁路口進入,本來乏人問津的眷村,現在頓時熱鬧起來,請大家務必放低音量,裡頭還有不少榮民居住。

 

 

 

 

 

鐵花窗上用不同顏色塗鴉,以宛若軍人的紫色迷彩為底,平凡又迷幻~~

 

 

連電線桿上也有長頸鹿的影子~~

 

這幾隻小動物讓我想到Yaris廣告~~

 

 

 

注意到屋頂上兩隻肥貓了嗎?這樓梯也是立體的呢,我和老二也演了一下爬樓梯的模樣!

 

 

 

 

 

 

真的、假的盆栽?令人傻傻分不清楚~~

 

 

這小熊超級可愛,好想抱回家~~

 

 

哇!好大一張的假鈔,全部人眼睛都亮了起來,鈔票人人都愛啊!

 

看出端倪了嗎?還有偽樹根耶~~

 

 

可愛動物替復古的紅色鐵門增添了活潑氣息~~

 

 

 

 

往這走道走去,又會出現什麼迷人的風景呢!

 

 

一閃一閃的星星花朵,為眷村帶來輕鬆愜意~~

 

 

一隻白貓混進一堆黑貓中,又像是置衣夾~~

 

 

兔子最愛紅蘿蔔~~

 

 

人人為我,我為人人的網寮公車站牌,網寮是這裡的小地名,大家最喜歡在這兒練腰力~~

 

 

木村說看我好腰力~~

 

時間還早,再到安平走走,三間好特別的跳色圖案洋房教人不注目也難,一探究竟,原來賣的是類似點心零食的東西,不過吸引我注意的是口味相當特別的雙淇淋,看起來是辣粉灑在上頭,不過最後還是沒有勇氣嚐試作罷,只點一般巧克力口味給老二吃。

 

 

好適合拍照的小洋房~~

 

 

 

 

 

 

就以DOGA脆椒的吉祥物及我家老二結束今天的吃吃逛逛台南之旅~~

台長: 小胖
人氣(6,202) | 回應(0)| 推薦 (2)|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台灣旅遊(台澎金馬) | 個人分類: 南台灣趴趴走 |
此分類下一篇:春天就是要賞花-蜀葵花田
此分類上一篇:大東文化藝術中心(夜色篇)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