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2-09-17 22:48:34| 人氣1,56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漫步月球表面〜走訪月世界

推薦 1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不誇張!至少有25年以上不曾來過此地,而且來到這邊也是誤打誤撞,多虧鄰居好朋友的帶路,讓我有機會再親臨一次。記憶中還存在著小時候的印象,一片光禿禿的灰色小山坡,寸草不生,然後爸媽帶我們繞過一圈之後,總會在附近順便吃吃土雞城,一直有這種印象,但是之後木村帶我去的月世界都不是深繞在我腦海中的那幅景象,沒想到,今天久違重逢,終於讓我找到此地,最弔詭的是,它真的離我家不遠啊!只是近午時分來到此地,一點遮蔽物也沒有,好像在曬肉乾一樣。

 

 

 

 

 

先到新成立的泥岩地質解說中心了解一下月世界的特殊地形,重點是它有怡人的冷氣~~

 

 

  

新鮮的泥岩,真的要摸摸看體驗一下~~

 

 

 

還可蓋上紀念章「漫步月球不是夢」~~

 

往裡頭走呈現的就是都類似這種光禿禿的景致~~

 

 

 

 

 

 

雖是惡地也有美麗生命的存在~~

 

 

 

 

 

 

木村鍾情跳拍~~

 

 

 

 

 

 

 

其實這樣滄桑的惡地形欣賞起來還蠻美的~~

 

 

真的很高興能重回此地,也給小朋友上了一堂特別的地質課~~

台長: 小胖
人氣(1,560) | 回應(0)| 推薦 (1)|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台灣旅遊(台澎金馬) | 個人分類: 南台灣趴趴走 |
此分類下一篇:來到了日本寺廟?
此分類上一篇:造型奇特無比之田寮石頭廟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