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4-21 13:40:05| 人氣7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網路色情害死人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圖片:這是我在軍中的房間




第一次上A網是大概高二的事吧!

沒辦法…正精力旺盛的男生班 又交到一群壞朋友...

那個時候南部最紅的網站叫做「流精歲月」

每天幾十萬的流量在當時雖算不上萬人空巷 好歹也是一代梟雄了

後來不幸被萬能的台灣警方破獲 還上了新聞...

不過也因為這樣從此大家了解到國內架站的危險性

也算是為國為民鞠躬盡瘁的壯烈犧牲了




在我們那個鄉下地方連寬頻和網咖是什麼都沒聽過的時代

大家網路的速度最快也不過就靠個小modem嘰嘰叫的奮力飆出個56K

要開一張圖片的時間應該可以去吃一頓飯或洗個澡先

不但跑一跑會當機 被父母抓到的機會更是高...


但是很快的 我和我當時那些藝高人膽大的狐群狗黨就發現到

逛A網真正的樂趣並非是看那些美女在那邊腳開開擠乳溝的搔首弄姿...

也不是和家長鬥智鬥力玩躲貓貓比誰手腳快的遊戲...

而是欣賞大家絞盡腦汁發揮個人才華到極致創作出的經典標題和回應

畢竟一個成功的貼圖 首先要有一個吸引人去點擊的標題

但是...每次點完圖都會出不來 看過的人回應的文章卻會先跳出來

所以可以先知道這張圖的人氣指數和網友的評價...



一剛開始 大家寫的標題都正常的很

像是..."小澤圓最新性感寫真"或是什麼"媚惑女王飯島愛"之類的

後來漸漸演變成..."慾火焚身小澤圓讓你精盡人亡"這類0204常用的話

可是這樣的東西能發揮的範圍實在是太小 所以很快的又變成像...

"你媽媽討客兄遇到火災倉皇逃出在大街上遇到我帶回家給她愛"這種的...

所以好好的A網 很快的就變成口水戰的會場了...

還有一種是把貼圖版變成討論版的

像是這種"美女你打幾分?"要不就是"上她一次少活多少年也甘願?"...

我只能說...不好意思~我們男生就是這麼無聊

但是說實在的 由於現在上網太過普遍

太多阿里不達的人破壞了當初那些創作人才的素質

整個A網可以說是水準低落 甚至充滿著似懂非懂的國中生

我想政府或相關單位應該要正視這個問題...



不瞎掰了 導入正題...


這天晚上 沒有月亮 一個人在偌大的房間裡

昏暗的燈光和19吋的液晶螢幕

在在都瀰漫著一股要我上一下A網的氣氛(簡直是屁)

我深深吸了一口氣 點選了一個標題...

"這個漂亮的馬子是誰請告訴我"

這個標題可以說是相當常見...

每個月日本都有那麼多新人出道 有的紅 有的不紅

大家教學相長 好康道相報 後浪推前浪嘛...



我的眼前很快的就出現了幾張圖...

這個女優似乎蠻合大家的口味 回應的相當踴躍...

"蠻可愛的優 身材又好 叫什麼名字啊?"

"是我喜歡的那型ㄝ...知道的拜託說一下"

經過了幾個人推版 終於某個關鍵性的人物有關鍵性的留言了...











"這個女優叫桃井望..."







有了這條線索 大家一窩蜂的開始用自己的方法去找AV女優的相關網站

"哇~她的片都超強的!...有多P的還有野戰系列的..."

"太讚了 才19歲敢拍這種的實在少見...謝謝提供的大大"

"像這種版一定要推一下的啦..."


"大家不棄嫌啦..."...那位提供的老兄真是太有面子了

這時那位關鍵性的大老突然又有關鍵性的留言
















"她去年已經死了..."










突然有頭被閃電打到再拖去撞牆一萬次的感覺...瞬間一片空白

有了這條線索 大家一窩峰的開始用自己的方法去找日本社會新聞

某位可能會日文的網友率先找到了

"真的...被男友亂刀刺死完然後姦屍 警方在郊外找到被燒毀的車子和屍體"

"真的..."

"我也找到了 是真的..."

"馬的 那我剛剛不就看人家的遺照打…#@&$"

"別再說啦 都快吐了…是誰貼的鬼圖啦 掯!!!"


這對男生來說就好像在飆車突然猛採煞車整個人摔出車外...很傷身體的內

我想貼圖的這位老兄如果不是故意的 那也真的是太~委屈~

怎麼會瞬間從世人感激萬眾景仰的天堂

掉入了顧人怨眾人ㄍ一ㄠ的無底深淵地獄中...




我沉澱了一下... 又瞄了一眼那幾張圖...

一陣涼意從腳底直接竄上腦門...

當下昏暗的燈光和一個人的大房間忽然不再具有任何情色的成分

反倒是越來越冷...越來越冷...越來越冷...



媽媽我錯了 我以後再也不敢上A網了...先祝你母親節快樂好了

台長: 無敵小鐵貝小羅
人氣(7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