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11-18 03:13:22| 人氣15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Tom Ford豁出去驚爆YSL內幕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其實這不是秘密了,但舊事重炒,從當事人口中血淋淋的重現,感覺實在有勁爆。

Tom Ford當年是有多麼不滿的離開YSL品牌,與Yves Saint Laurent本人有多麼的不喜歡Tom Ford,是時尚界公開的秘密。YSL曾對媒體說:「我覺得Tom Ford非常有天份,但是對於marketing而不是時裝。」

時鐘轉到2009年的今日,Yves Saint Laurent本人已入土為安,但Tom Ford最近接受最新一期The Advocate雜誌採訪時,卻有語出驚人的內容,簡摘如下。



「我已經不是很想去記起那段在YSL工作的時光了,雖然我認為在那邊時,的確做出很多我個人覺得很棒的系列。總之雖然在YSL時銷售有上升,但對我而言卻是段很糟的工作經驗,Yves與Pierre Bergé(其工作與親密夥伴),他們真的很難讓人忍受,也把我的人生搞得很悲慘。」

如果看到這邊已經讓你冒汗的話,接下來更是會汗流浹背…「他們會叫財務的人一天到晚來辦公室干涉東干涉西,他們想主宰的事我都不能阻擋,甚至還會面談我的秘書,簡直像納粹一樣,我從來沒有對媒體講過這件事,但我覺得Yves與Pierre真的很邪惡,我有一封Yves寫給我的信,內容是你無法想像的刻薄尖酸,當他寫下這樣的話,他在我心裡的地位就再也不崇高了。我覺得這是忌妒吧,當我接下這個職位前,我們真的是朋友,但當我們一起把這個牌子帶向新的成功與高峰時,他就變得瘋狂忌妒……那段日子我就當不存在過了!」

台長: drawer’s secret
人氣(15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流行時尚(美容彩妝、保養、造型、塑身、流行情報)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