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4-25 04:00:55| 人氣10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Cavalli輸瑪丹娜洋洋得意 發信用卡催生購物狂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Roberto Cavalli於09秋冬時裝秀場
雖然大家似乎都以憐憫的眼光看著Just Cavalli秀被停掉之事,但這位我們最喜愛的Bling Bling王與大砲王,可不是會那麼輕易被擊倒的!

設計師Roberto Cavalli還是得意洋洋的表示「我的Facebook有一千一百萬名粉絲耶!我看只有瑪丹娜贏我而已,真是令我太開心了!」

「我不為了錢,說真的我不在乎,這是種感受。我恨毒品,我這輩子從沒用過這東西,別說毒品,我連香煙或大麻都沒抽過。腎上腺素就是我的毒品,這種共鳴與感受讓我熱愛我的生活。」

米蘭時裝週一開始,Just Cavalli的秀無預警的停掉,造成時尚業的大震驚。但Cavalli很快的振作並很高興的帶來他的新產品,Cavalli信用卡!

這是為了Cavalli頂級客層發行的萬事達卡,除了一般刷卡功能外,蛇皮壓紋設計的卡當然也包含了任何Cavalli實體店上與網路上的VIP服務,聽起來最好康的,還是Cavalli本人說,持卡者有需要時,可以與他聊天?

他表示可以網上找到他本人,與他諮詢穿著、或如何與男友搭配的意見外,他也許還會每月辦個餐會之類的與大家相見,衝吧Bling Bling之王Cavalli!

本文已同步發佈到「造型穿搭」

台長: drawer’s secret
人氣(10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流行時尚(美容彩妝、保養、造型、塑身、流行情報)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