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11-14 16:36:44| 人氣13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唱片界新人─Vivienne Westwood報到!!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雖說時尚的跨界合作已經不足為奇,但不驚人、不罷休的時尚教母Vivienne Westwood今年更令人跌破眼鏡地跨足唱片界推出首張音樂專輯『Catwalk Breakdown』。這張由Vivienne Westwood本人親自發想、彙編,並擔任藝術指導的專輯,將由水星唱片首發,並於今年九月份在英國有時尚風向球地位的Selfridges百貨公司發售。


集結Vivienne Westwood歷年時裝發表會中最愛的配樂,從龐客搖滾的紐約女孩(New York Dolls)到古典音樂的柴可夫斯基,正好呼應搞怪教母的跳Tone風格,而這張專輯的選曲更是Vivienne Westwood本人從發跡到成名的音樂寫照,她本人也表示:『我的每件衣服都是一個故事。故事雖然都是過去式,但卻都是光明未來的預言。我就是依照這些故事來選擇音樂。有時候音樂可以很性感,可以讓你放鬆。讓欣賞這些衣服的人立刻換上美妙好心情。它可以牽動人心,把時裝秀一路帶領到一場勝利。這幾首音樂都是我過去多年來所仰賴的。它們代表的是我的經典。我對它們無可挑剔。』

 

 

   專輯封面饒富趣味地選了以讓名模Naomi Campbell在伸展台上跌跤的知名高跟鞋,藉此呼應Catwalk Breakdown的專輯命名,以教母過人的幽默感消遣這段讓時尚界沸騰討論的話題。
更多Vivienne Westwood訊息

台灣地區已於全省Vivienne Westwood專櫃販售NT1450

Funny idea...... excellent~很適合放在小咖啡館(跟fashion相關)內聆聽及販售^^

 

 

 

 

台長: drawer’s secret
人氣(13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音樂賞析(音樂情報、樂評、歌詞、MV)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