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2-11 16:20:00| 人氣1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急性腸胃炎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在有人幸福飛往家哪有很大那一國的同時~我得了急性腸胃炎一_一
我早就懷疑是海邊的蔥油餅有問題了,但是誰叫它這麼好吃!結果我就中獎了~
昨天就不太舒服了,不過me一直在死撐,哪知道今天一早起來喝了一杯水後就開始吐酸水了~我想如果再不去看醫生,今天晚上我老爸鐵定是又要飆車送我去掛急診了~為了不要吵到他老人家,我還是乖一點去好了~
結果聽的答案跟我想的一樣,應該是急性腸胃炎,但為了慎重起見,我們還是建議你照個胃鏡,因為蔡小姐妳有胃病的病史~
我就跟醫生說~可不可以換一句新鮮的啊?我每次胃痛來看醫生你們都跟我說這一句,現在照胃鏡有算業績的嗎?後來醫生說~要新鮮一點的啊?好啊!那妳先吃藥吧!如果不行再回來做那些”不新鮮”的事吧~
於是me領了藥就回來了~靠~真的好痛苦哦~喉嚨好像有什麼東西卡住似的,一直很想吐東西出來的感覺,但我已經沒東西可以吐了啊?!
感覺好像被整了一頓說~

台長: 蔡小粉
人氣(1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