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3-06 23:02:00| 人氣1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久違的痛~~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在班網上留了一封自己的故事..
不是很特別..卻可以讓很多人知道..我是怎樣的一個人..是怎樣看待一件感情
我說:看完了這篇文章..真的有很深的感觸,我想很多人都有相同的經驗吧..當然囉~也包括我自己!!曾經..我也因為要堅守那分矜持..而遲遲不敢去追遁..只是傻傻的等..等他有一天會開口對我說..他對我很有感覺,卻在等待中..不斷的迷失自己..傷了自己,也在等待中把自己的心一點一點的交出去,而自己卻不自知,到最後卻什麼也得不到,只是付出去的心..怎麼也要不回來了,而自己..卻又要將這已碎一地的心..慢慢的拼湊回來,這時間之久..久到自己也無法想像;現在..雖然我已懂得要去追..但卻又膽怯的不敢去觸碰..怕最後得到的答案又不是我想要的...我知道我不夠勇敢..所以我還在學習..但還是抱持著一句話(該我的..就是我的;不是我的..強求也求不來)~~

台長: 小蓉
人氣(1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